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郑州日产锐骐 掀起三月购车好礼送不停潮

郑州日产锐骐 掀起三月购车好礼送不停潮

2012-04-05 18: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振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真想不到买车还可以免费旅游,我这次真是赶上时机了。”在专营店内下了订单,车主杨先生一脸兴奋。

近日,郑州日产锐骐增换购送礼活动在全国热烈开展,增换购锐骐客户,可获得千元服务代金券和千元油卡或2000元中原古都双人三日游二选一的个性化服务。高品质的车型以及超值的优惠吸引了广大车主前来参与,一度掀起了购车热潮。

“因为工作运输的需要,一直想买一辆经济耐用的皮卡车型,朋友向我推荐了他在使用的这款锐骐,购车前开着他的车运了几次货,也顺便体验一下这款车的性能,感觉很不错。正好赶上这次的购车优惠活动,利用免费的古都游放松身心”杨先生讲述着他的购车经过。

这次活动的优惠是二选一的服务,赋予车主更大的自由选择空间,车主可以根据自身的需要选择不同的优惠,车主陈先生选择的是代金券和加油卡,他表示:“我是个实在的人,最近油价涨得厉害,这次购车优惠可以说是及时的补贴,带给我们人性化的关怀。”据了解,从最开始的D22到现在的锐骐,陈先生已经成为郑州日产的老顾主,随着生意业务的不断扩大,陈先生需要不时增购工作的用车。“多年的使用,我信得过,郑州日产不仅产品品质过硬,各方面的服务也很周到,让我非常放心。”

随着汽车市场的发展,消费者购车除了对比产品质量以外,更考虑品牌的关怀以及售后的服务品质。郑州日产秉承“相信 相伴 相成就”的理念,在服务体系建设方面采取多项有效措施,不断提升员工的品质意识和服务技能,并为车主开展各种各样的关爱服务活动,努力为车主带来高品质的服务,让他们享受到郑州日产的贴心关怀。锐骐购车好礼活动是郑州日产品牌理念的真实体现,此次活动时间跨度近三个月,延续至5月底,机不可失,有购车打算的消费者赶紧抓紧时间参与吧。【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振)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