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杭州祥通铃木3周年店庆感恩回馈第一季

杭州祥通铃木3周年店庆感恩回馈第一季

2012-04-05 17: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长安铃木优惠】杭州祥通铃木每个员工通过3年努力,连续两年荣获“长安铃木全国十大经销商称号”在初春时节,万物复苏。杭州祥通铃木也迎来自己3周岁生日,为了感谢一直支持我们新老朋友们,我们在4月每周末都推出店庆促销活动,以最大实惠给想成为长安铃木车主的朋友们。也希望大家抓住这个购车时机,把自己心爱已久爱车开回家!

杭州长安铃木

活动时间:2012年4月2日—4月4日

活动内容:

一重来店礼:活动期间来店客户赏车试驾即送精美铃木钥匙扣一份.

二重关爱礼:活动期间来店客户购任意车型即送价值1000元店庆关爱大礼包。(车载吸尘器,玻璃水,卡包,泡沫清洁剂,轮胎宝,擦车毛巾)

三重购车礼:

1.特别推出8 台店庆特惠车,其中天语最高优惠达万元。

2.购全系车型还可以参加店庆惊喜砸金蛋活动(小家电,电影票,蛋糕券,超市卡,手机充值卡,数码相机,床上三件套)

3.定金2000元赠送店内消费券100元,定金3000元赠送店内消费券200元。封顶3000元定金(不限车型)

4.当日提车客户赠送店内消费券300元。

(该消费券可用于本店内装潢用品购买、汽车保养、维修等消费项目;该消费券不予开具发票,不找零不折现;)

5.店庆感恩月 旧车换新车:活动期间成功置换本品牌车型客户,可以获两次免费常规保养和500元店内消费券。

杭州长安铃木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长安铃木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红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