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榆林车市 » 榆林上海大众桑塔纳优惠3000元 有现车

榆林上海大众桑塔纳优惠3000元 有现车

2012-04-05 17: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佳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桑塔纳(SANTANA)牌轿车,是德国大众汽车公司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生产的品牌车,从1985年开始,经过20多年的生产历史,普通桑塔纳轿车的身影遍及全国。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榆林地区购买桑塔纳全系车型可获得3000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陕西 榆林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桑塔纳 1.8 MT锦畅型2007款 7.68万 7.38万 0.3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榆林站 yl.cheshi.com

上海大众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买桑塔纳全系车型除了可以获得3000元的价格优惠之外,暂无其他优惠。优惠之后的桑塔纳售价为7.68万。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桑塔纳全系车型的现车情况一般。

上海大众

上海大众   上海大众

桑塔纳3000的后视镜外观宽大且更富流线型,与A柱结合更完美,能有效降低风阻。

上海大众

 

与外型相称的浅色真皮内饰虽然还没到豪华的境界,但柔和的设计绝对让人眼前一亮。

桑塔纳3000使用的还是1.8L发动机,但在其他方面重新做了几项匹配。

编辑点评:桑塔纳在国内已经普及,算的上是老车了,外形上基本没做过改动,比较老气。总体来说这款老车皮实耐用而且维修便宜。

榆林市东洲大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912-3689777 地址: 陕西省榆林市经济开发区仓储汽贸小区

(编辑 李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