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中升雷克萨斯团购专场 最高优惠12万

中升雷克萨斯团购专场 最高优惠12万

2012-04-06 00: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日,编辑从中升雷克萨斯中升4S店处了解到,于本月6日--8日,东莞中升雷克萨斯购车优惠再掀新高峰-----RX350、ES240、CT200h团购专场,最高优惠高达12万,本次团购活动只限量20台抢购,详询:2319 0999

团购时间:本周五始(4月6日—8日,共三天)

团购地址:东莞中升雷克萨斯旗舰店(南城区莞太路石鼓路段)

团购优惠:

1、CT200h环保补贴优惠4.8万(首付3.37万,0利息)

2、ES240钜惠12万 (0利息 0月供)

3、RX350、RX450h最高优惠12万

4、IS250 优惠4.8万

5、订购车更可砸金蛋领取团购大礼。

RX350凌厉的风格,更是一往无前的性格

雷克萨斯RX350独特的概念和设计,侧面轮廓更像是一辆时髦的Wagon版豪华轿车。橄榄状的车身轮廓让RX350看上去厚实丰满,如果稍微缩短一些发动机舱的长度,RX350会更像是一辆抬高底盘的MPV。雷克萨斯RX350从极为稳定的全时4轮驱动到安全措施,整合的先进科技令驾驶者享受到顺滑强劲的动力表现。在中国上市的升级版RX350,3.5升强大发动机,输出最大功率高达204千瓦(276马力)/6200每分钟转速,将RX系列固有的强悍动力表现得越发淋漓尽致。

中升雷克萨斯团购专场 最高优惠12万

RX350

ES240为伴,无微不至的关怀也将与您一路随行

新一代ES240以人的感官为设计原点,以卓越静音科技打造宁静车内空间,让可能惊扰您的每处细节都变的静谧安宁,您尽可在车中乐享高级音响系统带来的天籁之音,更可通过全景天窗饱览苍穹美景,配备多项前瞻性智能系统,整体操控感轻松完善, 作为LEXUS雷克萨斯家族中最为经典的车型之一,二十年来LEXUS雷克萨斯ES系列轿车在全球豪华车市场中广受赞誉。更有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

中升雷克萨斯团购专场 最高优惠12万

ES240

更远旅程,更近生活---CT200h

作为雷克萨斯首款紧凑型5门豪华轿车,雷克萨斯CT200h 是全球第一款搭载了完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豪华新生代车型。它不仅是LEXUS 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技术的璀璨成果,也是紧凑型豪华车级别的先锋代表。 百公里油耗仅为4.6L,每公里仅需3毛多,一箱油更耐用,省钱又省心;更有6年/15万公里的免费保修和保养,为您的爱车护航

中升雷克萨斯团购专场 最高优惠12万

CT200h

东莞中升雷克萨斯,秉承LEXUS雷克萨斯“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品牌精髓,通过豪华的设施、齐全的配套、一流的团队为消费者提供完善的汽车展示、销售、维修等全方位服务。
 

东莞中升雷克萨斯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凌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23190999 地址: 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石鼓路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