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潍坊车市 » 鑫华厦购2012款世嘉 赢5万超级试驾补贴

鑫华厦购2012款世嘉 赢5万超级试驾补贴

2012-04-05 16: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娜  

网上车市潍坊站讯近日小编从东风雪铁龙潍坊鑫华厦4S店了解到即日起至4月30日,由东风雪铁龙独家赞助的新世嘉“三重礼遇百里挑一”活动心动登场!

凡4月30日之前购买东风雪铁龙新世嘉车型的用户,都有机会获得 “超级试驾员”称号,更有五万元超级试驾补贴及iPad2相送!

同时,活动期间三种礼遇环环相送,精彩不断!微博分享活动赢车标、到店签到抢汽车养护套装、订车抽送油卡及新世嘉车模,每个环节我们都准备了丰富礼品,就等您的行动!

史无前例的大奖,百里挑一的概率,缤纷精彩的礼遇,即刻行动起来,赢取自己的心动大礼吧!

一重礼遇:汽车之家金属车标 每周50个

二重礼遇:汽车养护套装 每周50个

三重礼遇:500元加油卡&新世嘉车模一个 每周10个

更多优惠好礼可咨询东风雪铁龙潍坊鑫华厦4S店,电话:0536-8809999

潍坊鑫华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6-8809999 地址: 奎文区潍州路519号(金宝乐园向南2公里路东)

昌乐直营店

电话: 13963696825 地址: 昌乐市309国道龙腾汽贸(昌乐传媒集团斜对面)

昌邑直营店

电话: 0536-7169698 地址: 昌邑市北海路北首(建国汽修厂)

(编辑 袁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