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十堰车市 » 十堰马自达2全系综合优惠8000元 有现车

十堰马自达2全系综合优惠8000元 有现车

2012-04-05 16: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十堰马自达2

【网上车市十堰车讯】马自达2以其小巧的车身、舒适乘坐感、富有运动感的操作性,获得世界范围的好评。同时,在国内也凭借较的性价比、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据了解十堰地区购买马自达2综合优惠8000元,以下是详细信息:

车型(湖北 十堰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马自达2两厢 1.3 MT炫动标准版2011款 8.08万 7.68万 0.4万 赠送4000元礼包
马自达2两厢 1.3 AT炫动标准版2011款 8.88万 8.48万 0.4万 赠送4000元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十堰站 shiyan.cheshi.com

据十堰马自达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购买马自达2综合优惠8000元,既4000元现金优惠,4000元大礼包,店内有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或到店咨询。

从整体看,Mazda2的造型动感有力,楔形的车身线条动感十足,Mazda2的设计跃动优雅,夸张的斜拉侧面腰身,前冲的感觉保持着马自达一贯的运动气 息。马自达家族第二代Zoom-Zoom风格的柳叶眉前脸别致可爱,而双色保险杠、圆润的尾部则显示出两厢车别具韵味的运动感。从某种程度上 说,Mazda2是体现车主赏车品味的“标签”,而非简单的代步工具。

马自达2提供了1.3L和1.5L两款发动机,相对于1.3L的车型来说,1.5L的发动机动力就比较充沛了,它继承了马自达师兄们的运动精髓,并将这一精神发扬光大,良好的操控性对喜欢激烈驾驶的朋友来说有着不小的诱惑。Mazda2在发动机技术上的优势让其尽可以“省油不省力”:采用铝合金材质的反置式发动机,拥有S-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VIS可变惯性进气岐管系统、TSCV涡流控制阀系统三大先进技术,Mazda2在输出充沛扭矩的同时省油能力突出。

编者点评:马自达2两厢是一款突出运动型的小车,动力在同级车中还算不错,操控精准,内部储物便利。

十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