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合肥车市 » 皮实耐用 车主眼中的2012款新F3

皮实耐用 车主眼中的2012款新F3

2012-04-05 16:3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沈守菲  编辑:周磊  

F3目前已在中国市场销售了6个年头,依靠着皮实耐用的良好口碑和较低的养护成本,被无数家庭作为购车首选,在中级车市场中屡夺桂冠。近期,更是有来自西安市的F3车主、曾免费载客100人的“雷锋哥”乔先生,打造了6年100万公里无大修的行驶记录,完美呈现了F3皮实耐用的过硬品质。下面,笔者找到两位F3车主,请他们谈谈各自眼中的2012款新F3。

车主张先生:皮实耐用  稳固扎实

车主张先生表示,最初购车时对比了多款车型,在中级车中F3的空间算是比较大的,而且2012款新F3无论是配置还是做工都有提升。通过一段时间的使用,2012款新F3的好品质得到了家人一致肯定。

2012款新F3全系标配博士无骨雨刮,车主张先生对于此项升级非常满意,他表示:相比较于普通的有骨雨刮,博世无骨雨刷拥有最佳清洁效果、更长寿命、减少风噪、安装简便等优势。同时,新F3在容易生锈的部位采用了镀锌钢板和空腔注蜡的防锈工艺,防锈蚀达10年之上。而且F3全系都装备了前引擎盖、后尾箱隔音棉,可以有效过滤发动机声音,特别是在发动机高速运转时更显得突出,同时还能减少发动机运转传到引擎盖表面的热量,保护引擎盖表面车漆。

此外,张先生还提到,2012款新F3在漆面、缝隙、整车可靠性等方面有了明显提升,为他营造了不错的驾乘环境。操控方面,F3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加后纵臂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架结构,使得整车更加稳固扎实。

车主肖先生:油耗经济  养护实惠

车主肖先生最初购车时对动力要求不高,但是F3的动力表现还是让他非常满意。2012款新F3搭载了全新1.5L黄金排量BYD473QE全铝合金发动机,动力表现可圈可点,中低速动力性有了明显的提升和改进,加速很快,轻踏油门,甚至能有推背的感觉。

此外,肖先生表示,他比较注重车辆的节油性能以及养护成本,2012款新F3不仅可以享受国家3000元的节能惠民补贴,而且油耗表现也非常不错,F3百公里油耗6.2L左右,在油价屡创新高的今天,无疑节省了一大笔开支。保养方面,F3小保养160元,而在3万公里的大保养也仅仅是405元。肖先生说:“相比较同级车型昂贵的维修、保养费而言,F3养护费是最为实惠的,这给我带来了更多的实际利益”。同时,比亚迪厂家对F3提供2年或6万公里的质保期,保养间隔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在首次3000公里时可以在4S店进行免费检查,而且定期组织免费检测活动令他非常满意。

(编辑 周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