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其他车市 » 2009年10月美国SEMA商务访问团胜利归国

2009年10月美国SEMA商务访问团胜利归国

2012-04-05 16: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汪琪  

2009年10月,汽车品牌科技研究中心SEMA商务访问团一行抵达美国,开始为期9天的美国改装之行!

  

受美国SEMA协会之邀,由中国汽车品牌科技研究中心副理事长鲁俊群先生率领的访问团,作为中国大陆唯一代表机构,参加了2009 SEMA SHOW全球贵宾招待午宴。美国SEMA协会董事长兼CEO ,Christopher J Kersting,CAE 先生热情接待了访问团成员。

在美期间,除参观SEMA SHOW行程外,组织方中国汽车品牌科技研究中心特意安排了当地著名改装工厂参观活动。此次参观的Twins Turbo、GMG及SG等工厂,囊括了各类车型的不同改装风格,成为团员了解美国改装行业现状的窗口。

  

  

2009年11月3日,2009中国汽车品牌科技研究中心SEMA商务访问团所有团员以VIP贵宾身份参观2009 SEMA SHOW。

2009年10月,美国•洛杉矶,考察团参观美国国家汽车博物馆,了解美国汽车改装历史。

2009汽车品牌科技研究中心SEMA商务访问团在美期间,共达成采购意向400多万美金,现场购车两部。团员们对组织方所做各项工作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编辑 汪琪)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