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铜川和兴雪佛兰科鲁兹最高优惠1.5万礼包

铜川和兴雪佛兰科鲁兹最高优惠1.5万礼包

2012-04-05 16: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铜川和兴鼎兴雪佛兰4S店于5.1将近之际特推出“价 ”享五一 势不可挡 的活动。凡在本月至五月1日黄金周结束之前到店购买雪佛兰科鲁兹均有15000元礼包超值优惠。  

鄂尔多斯和兴雪佛兰科鲁兹

科鲁兹是雪佛兰品牌下一款最为热销的紧凑级运动型轿车,凭借全新的平台和动力组合,上市以来受到年轻人的追捧。雪佛兰车系贷款是通过上海通用GMAC金融贷款方式,无需本地户口,无需担保,无需房产抵押;最低20%首付,最长5年贷款。贷款专线火热开通中!
贷款专线:0477-8102305 
销售热线:0477-8101233
 
    感兴趣的朋友请尽快来电咨询吧!

鄂尔多斯市鼎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32 地址: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铜川和兴汽车城院内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