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九江车市 » 九江比亚迪G3享惠民补贴 车船税减半征收

九江比亚迪G3享惠民补贴 车船税减半征收

2012-04-05 16: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钢  

九江众力达比亚迪   G3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全新的2012款新G3其最大亮点就是搭载VVL(可变气门升程)、EGR(废气再循环系统)两大技术的全新发动机,再创自主品牌技术高峰,重新进入新的节能补贴目录,吸引不少观展群众驻足,备受消费者与媒体人士青睐。目前,九江地区比亚迪G3享3000元惠民补贴,同时车船税减半征收,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具体车型售价如下表:

车型(江西 九江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G3 1.5 MT标准型2012款 6.29万 5.99万 0.3万 车船税减半征收
G3 1.5 MT豪华型2012款 6.69万 6.39万 0.3万 车船税减半征收
制表:网上车市九江站 jiujiang.cheshi.com

据九江众力达比亚迪店内销售人员介绍,在工信部9月30日更新的轻型汽车燃油消耗量中,比亚迪2012款新G3取得了百公里综合工况耗油6.2L的好成绩,成功继享国家3000元补贴的政策优惠,车船税减半征收。目前店内现车销售中,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

九江众力达比亚迪   G3

比亚迪G3的外观设计集中体现时尚、年轻、动感的开发理念,简洁的U形镀铬进气格栅搭配锐利的晶钻式前大灯富有现代气息,侧面延续家族经典的弓形设 计并且车门采用一体冲压式融入横向防撞钢梁进一步提升整车的安全性能。比亚迪G3的为4600mm/1705mm/1490mm,比同平台F3车身 加长67mm、轴距加长10mm,但整车经过轻量化处理,整备质量有所降低达1180KG。

九江众力达比亚迪   G3

比亚迪G3的内饰设计与外观相得益彰,灰米色系组合彰显时尚、年轻符合当代人简约的审视美学,略倾向于的银色T形中控面板不仅符合人机工程学原理更 加活跃室内的氛围。标配科技感十足的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式启动按钮以及真皮座椅,对于几款只有几万元的车辆配备如此高端的配置令人倍感惊喜;四幅方向盘 集成多媒体影音控制按钮,有效提升车辆的娱乐性而后安全性;富具梦幻般感觉的蓝色背光仪表采用指针式设计,仪表中心镶嵌多功能中央显示屏集成油耗、时间、 续驶里程等信息。

九江众力达比亚迪   G3

2012款新G3 搭载着全新的1.5L BYD473QE全铝合金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5800rpm,最大扭矩达到145Nm/4800rpm,在同类发动机中拥有着领先的动力。驾驭,随心所欲。此款发动机在技术上,使用了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与EGR(废气再循环)技术。提升动力输出的同时,达到一定的节油效果。

编辑点评:比亚迪G3拥有很多高科技及人性化的配置,例如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DVD导航等,这样的配置最低仅售5.99万元,在同级别的车中带给消费者的超值享受就不言而喻了。

九江众力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377666 地址: 九江市九瑞大道81号(市国税局对面)

九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