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石家庄车市 » 别克GL8宜家宜商的不二选择

别克GL8宜家宜商的不二选择

2012-04-05 16: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于梦源  

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MVP车型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欢迎,在国外MVP车型都是标准的家用车,而在国内由于价格原因,它们不得不更多地出入商务场所。好在它们的空间宽大,设备丰富,做办公车同样绰绰有余。现金时邦达别克店全新推出20.98万的GL8,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到丰收路建华大街交叉口东北角赏车、购车,优惠多多,惊喜不断!

全新别克GL8豪华商务车装配了多维蓝光Bi-Xenon HID前大灯以及LED光带式位置灯。车身侧面前展式A柱设计使得前挡风玻璃尽量向前延伸,增加了的前排空间和视野。车尾展翼式后尾灯造型优美,刹车灯采用全LED材质。另外如鲨鱼鳍天线、别克家族传承的Porthole流光舷窗、镀铬装饰等元素也在全新别克GL8豪华商务车上得以体现。

内饰方面,全新别克GL8豪华商务车秉承了家族化的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理念;Floating悬浮设计的中控台与中控显示屏按照人体工程学角度设计;座椅的头枕与肩背造型采用整体式设计,在第一排座椅配备加热功能的基础之上,第二排行政座椅更增加了加热、通风功能,满足高端公商务用户乘坐舒适的需要;同时,全新的座椅扶手新增6级可调、每级4度的人性化功能,配合侧滑门电动升降玻璃、独立双区全自动空调、电动开启和关闭并带防夹功能的后举升门以及双片式超大全景天窗等豪华配备。

在动力方面,别克GL8搭载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和2.4L Eco智能发动机,并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6800rpm;最大扭矩290Nm/5200rpm。另一款2.4L Eco智能发动机,拥有123kW/65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225Nm/4400rpm的最大扭矩。

销售热线:89292626

售后热线:89897280

24小时救援:89897788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于梦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