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大同双龙享御购车降1万元 店内现车供应

大同双龙享御购车降1万元 店内现车供应

2012-04-06 07:16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大同庞大龙祥双龙享御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凭越野车起家的双龙,以生产SUV而著称,旗下的双龙-享御是其的代表之作,其2.0L车型搭载的柴油发动机更是源于奔驰的技术。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大同地区购买双龙享御优惠1万元。具体车型见下表:

车型(山西 大同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享御 2.0 AT两驱精英导航版2011款 21.98万 20.98万 1万 有现车
享御 2.0 AT两驱豪华导航版2011款 23.98万 22.98万 1万 有现车
享御 2.0 AT四驱精英导航版2011款 24.98万 23.98万 1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大同站 datong.cheshi.com

据大同庞大龙祥双龙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现在购买双龙享御优惠1万元。销售人员还介绍,双龙享御各款车型货源均比较稳定,现车充足。

大同庞大龙祥双龙享御

双龙享御的外形设计在注重稳重的同时,又添入了运动要素。独特的发动机盖、个性的线条和前大灯作为点缀。独特的三线镀铬散热格栅和网孔进气口,频添了运动感和高雅气质。大灯部分与保险杠、翼子板、发动机盖、水箱框架等周围的接缝非常匀称,大灯与发动机盖之间有安装橡胶垫密封。

大同庞大龙祥双龙享御

动力方面:享御采用的柴油发动机和传动系统带来卓越的行驶性能。搭载在享御上的XDi200 XVT发动机的输出力达141马力,超出中国市场上同等中型SUV水平,具有很好的动力优势。另外,采用T-Tronic奔驰5档手自一体变速器。

大同庞大龙祥双龙享御

双龙享御为了凸显出该车的运动风格,在内饰设计上采用深色设计。真皮材质的方向盘手握感觉很好,双龙享御的方向盘具有换档功能,使驾驶员可以充分的享受到驾驶的乐趣。整车座椅均采用真皮材料,驾驶席座椅前后、靠背角度、座椅高度为电动调节。

编辑小结:双龙这个来自韩国的品牌在国内市场的知名度还不是很响,不过其品质还是值得信赖的。双龙享御作为一款SUV具有较强的通过性,面对一般的恶劣道路也不会它也不会像城市SUV那样优柔寡断,您完全可以放心的让它去潇洒一把。


大同市庞大龙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暂无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 地址: 大同市南三环路北(九洲大酒店斜对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