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西安车市 » 西安铃木天语1.6L优惠8800元 有现车

西安铃木天语1.6L优惠8800元 有现车

2012-04-05 16: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铃木全新中级车上市,有着消费者的关注,更有数万网友的参与。在日前截止的十多万网友参与的网络征名和投票角逐中,最终一位来自吉林长春,网名叫 “挥舞的翅膀”的参与者提交的“天语”从几千个征名中脱颖而出,成为长安铃木全新中级车的正式名称。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西安地区购买铃木天语1.6L车型可以获得8800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陕西 西安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天语SX4 1.6 MT锐骑运动型2012款 10.98万 10.10万 0.88万 有现车
天语SX4 1.6 AT锐骑运动型2012款 11.98万 11.10万 0.88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西安站 xa.cheshi.com

据铃木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买铃木天语1.6L车型除了可以获得8800元的价格优惠之外,暂无其他优惠,优惠之后的天语SX4 1.6 MT锐骑运动型2012款售价为10.10万。销售人员还表示,天语1.6L有现车。

 

从车身材质上来说,整车车身覆盖件全部采用高质量双面镀锌钢板,并大量采用高强度钢板进行加强,保证车身的强度自然不用多说,又能使整车具备极强的防锈能力。

 

顶棚与顶盖之间填充的碰撞缓冲材料,还能有效降低乘员头部同顶棚间的碰撞力度,保护乘员的头部。

天语SX4搭载的M系列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是迄今为止日本铃木公司汽油发动机G/ H/ J/ K技术的集大成者,连续三年荣获“中国十佳发动机”称号。

编辑点评:铃木天语外形设计比较中庸;空间不错,跟同级车来比较的话算大的;油耗能够符合大众要求,比较适合城市用车。

陕西中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29-82686400 地址: 西安市东二环和南二环交接转盘向北400米路东(立丰购物广场向北100米)

(编辑 李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