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全新BMW 7系 沈阳华宝现车供应

全新BMW 7系 沈阳华宝现车供应

2012-04-05 16: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全新BMW 7系沈阳华宝现车抢订中!同时更有超值豪礼奉上,即日起至4月30日期间,凡到店购买BMW 7系的车主都将免费获得一年超值机动车保险。同时,所有购车用户还将获得两年或8万公里的免费保养服务,并可享受BMW 7系尊享金融暨服务,即客户享有首付最低30%的优惠购车政策,贷款期限为1至4年,逐年惠享利率为1.99%—4.99%,其中,选择贷款期为一至两年的客户还可选定50%的弹性余款期末支付。详询024-23823333/25527999

•全球首次面世:提高行车稳定性和驾乘舒适性的整体主动转向系统。
•均作为标准装备提供的动态减震控制和动态驾驶控制。
•BMW 750Li和BMW 740Li上的后桥空气悬架。

沈阳华宝宝马

带来真正杰出驾驶体验的全新BMW 7系满足了非常严格的标准和各种各样的期望。宝马新的豪华轿车提供了极致的舒适性和杰出的动感,还有豪华车型一流的行驶安全性。

沈阳华宝宝马

和兼具极致精巧和强劲动力与性能的发动机一样,底盘和悬架也满足了各种各样的要求。比如,新开发的悬架技术,确保了优秀的车身和行驶舒适性,同时为全新BMW 7系带来了豪华细分市场中绝对独特的灵活标准。另一个要点是驾驶者可以随时自己决定选择哪些特点并给出优先级,通过动态驾驶控制影响车辆的设置。

BMW 7系的独特驾驶品质来自于最先进的结构技术和创新的悬架控制系统的组合。双臂式前桥与整体V式后桥的组合不仅在驾乘舒适性和驾驶动态方面带来一系列好处,在弯道瞬态性能与侧倾表现上也十分协调和优异。

全新BMW 7系标准装备电子控制的动态减震控制,驾驶者可以通过主动防侧倾系统自己影响其控制图。

沈阳华宝宝马

而作为主动转向系统的进一步升级,整体主动转向系统在全新BMW 7系中首次面世,该选择装备第一次实现了根据车速调整后轮转向角度的功能。整体主动转向系统让新的宝马轿车在城市交通中非常灵活,即使在高速动态移动中也可以确保极致的驾驶控制。

悬架系统完美的功能组合归功于它们在ICM一体式底盘管理系统中的相互作用,高性能电子控制系统通过对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动态减震控制和选装的整体主动转向系统以及主动防侧倾系统中执行元件的准确干预针对驾驶条件的每个变化做出反应。

由于采用了FlexRay高速数据传输,ICM可以快速、准确地根据要求做出反应,宝马是世界上第一个在量产轿车中采用这种技术的汽车制造商。

采用双臂前桥带来更多舒适、更佳转向精度和驾驶动态

从一开始全新BMW 7系就采用了一个新的方法构造和设置其悬架:这是第一款采用双臂前桥的宝马轿车,由于使用了非常轻质的铝材,确保了只有车轮导向和减震功能严格分离才能带来的高度舒适性。

结果就是减震器可以对道路上任何颠簸或不平做出非常柔和与平稳的反应,几乎不会受到其它作用力的影响,同样,反向力对转向的影响也降到了最小。通过其特殊的运动学特征,双臂前桥还可以根据路况对车轮外倾角进行最佳调节,从而改善轮胎/道路接触,以提高横向加速度。而且由于前桥副架上使用的转向节臂轴承非常柔软,转向传动变得更加直接,从而优化了车辆在中高速行驶时的方向稳定性。

沈阳华宝宝马

这种特殊配置还可以提高转弯制动时行车稳定性。专为全新BMW 7系开发的专利整体V形后桥也是铝制的,作用在悬架上的动态和驱动力由车轮支承、后桥副架、摆臂和不少于三个的横向摆臂承担。摆臂上创新的弹性运动学支撑提供了之前互不兼容的品质和驾驶特征,而且同时提高了驾驶动态和驾乘舒适性。

优势就是现在纵向作用力可以得到悬架臂直线摆动的补偿,分离了摆臂沿径向和轴向作用在橡胶支座上的力,首先为了提高驾乘舒适性,其次为了增强驾驶动态以优化车辆的设置。而且通过有效隔离路面和传动轴、后桥还确保了一流的噪音和振动舒适。

心动时刻 成为BMW车主

选择一个品牌即选择了一种服务,当您踏入展厅的一刻起,沈阳华宝就开始为您提供专业、贴心的服务。客户从选车、购车到缴纳车辆购置税,再到车辆上牌无需离开沈阳华宝即可完成全部车辆登记手续,平均计算和正常办理流程相比节省了近2/3的时间。此外,华宝还提供了更优质的其它服务,包括VIP机场接送服务、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以及丰富多样的车主俱乐部活动等。

从成为沈阳华宝BMW车主开始,客户即开始享受沈阳华宝所提供的最为贴心、周到、细致的服务。伴随一系列服务新政的推行,沈阳华宝秉持BMW售后服务原则,以积极务实的态度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将BMW之悦传递给更多的人,同时也为“BMW之悦”增添更多魅力。

沈阳华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浑南新区涌泉路1号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