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其他车市 » 2010中国汽车改装行业美商务团圆满回国

2010中国汽车改装行业美商务团圆满回国

2012-04-05 16: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汪琪  

由中国房车精装车行业联盟以及汽车品牌科技研究中心共同组织的2010第二届美国汽车改装市场商务访问团在结束了9天的行程后,于2010年11月9日回国。

自2007年开始,汽车品牌科技研究中心与中国房车精装车行业联盟每年均组织中国的汽车改装企业赴美国、德国、日本进行商务访问,为企业间的产业合作、技术交流、投资融资、产品销售等方面搭建了直接而高效的沟通平台,得到了出访企业的高度认可。

本次美国汽车改装市场商务访问团一行12人,途经洛杉矶、拉斯维加斯、旧金山等城市,参观了DUB改装工厂、KRYSTAL加长车改装工厂、PLATINUM改装厂、SPEC-D TUNING改装零部件公司,并参观了全球最大的改装车展SEMA SHOW。

 访问团成员单位:汽车品牌科技研究中心、北京麦卡汽车车身膜公司、上海汇贸汽车销售公司、深圳双蛾汽车电子公司、内蒙古陆之虎汽车销售公司、江苏恺之汽车科技公司、北京亿佰欧汽车改装俱乐部、上海世科嘉车辆技术有限公司。

(编辑 汪琪)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