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邢台车市 » 马自达3

马自达3

2012-04-05 16: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永超  

网上车市邢台讯 邢台长安马自达长安马自达的改款马自达3马自达3经典款”正式上市的车型包括三款:1.6L车型和三款2.0L车型。售价区间在 11.28-14.98万元之间。2010年8月17日,国家第二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推广目录公布,刚刚上市的Mazda3经典款1.6L车型作为紧凑型车阵营的深受消费者爱戴的车型榜上有名。

外观方面,马自达3经典型采用了新的前包围和进气中网造型,雾灯造型由圆形变成了长条形,后备厢处的凹槽更加方便开启后备厢。另外1.6L车型采用熏黑式 的尾灯,而2.0L车型则全部采用了双五辐轮毂。此外新马自达3的车身颜色也更为丰富,共有7种,分别为:格调灰、雅士黑、风尚银、精灵白、炫耀红、激情 蓝和冰酷蓝。

【邢台+马自达3】  【邢台+马自达3】

【邢台+马自达3】  【邢台+马自达3】

内饰方面,新马自达3的方向盘操控区、车门控制面板、音频面板等区域全部采用了钢琴烤漆,仪表盘的样式也有了一定的变化(2.0L车型采用的是自发光式)。并在2.0L车型上全部采用了纯黑色内饰。配置方面,新马自达3全系配备了可折叠遥控钥匙和带MP3功能的CD播放器,并在2.0L顶配车型上装配有金属的迎宾踏板。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