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高油价如何省油 郑州日产CDV讲堂即将开展

高油价如何省油 郑州日产CDV讲堂即将开展

2012-04-05 15: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振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油价的持续上涨让广大车主叫苦不迭,如何节油成为车主们关心的话题,一款油耗低的车型也成为消费者的购车首选。郑州日产CDV车型NV200帅客凭借着出色的性能以及卓越的燃油经济性,一直受到广大车主的青睐。为感谢广大车主的支持和厚爱,郑州日产将于4月15日在深圳华瑞专营店开展“郑州日产CDV大讲堂——春季爱车养护专场”活动,让你在高油价面前hold自如。

郑州日产  NV200 1.6 MT

CDV大讲堂作为郑州日产为广大车主提供的一项增值服务,活动自去年开展以来,深受车主的欢迎。这次大讲堂将延续活动的热潮,让更多车主享受到郑州日产的诚挚关爱。活动将邀请著名汽车养护专家,为广大车主带来更多CDV节油的技巧,让你在高油价时代更省油,减轻养车的压力。同时详细讲解春天雨季爱车各方面的保养知识,让你的爱车畅行春季,一路无忧。除此以外,养护专家还将针对车主提出的各类汽车保养问题进行细致讲解,帮助车主们解疑答惑,享受轻松的用车生活。

郑州日产  NV200 1.6 MT

作为郑州日产CDV家族的成员,NV200和帅客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拥有相当出色的表现。NV200的百公里平均实际油耗仅为7升,帅客新国Ⅳ排放标准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7L。与传统的微客相比,驾驶一年NV200将节省近3万元的燃油费用,在油价节节高攀的今天,确实具有很大的吸引力。不仅如此,CDV还拥有大气时尚的外观,宽敞舒适的空间,强劲的动力以及安全的多重保障。随着经济收入的提高与消费观念的升级,人们用车更加追求形象和舒适,讲究安全和效率,CDV凭借比微客更胜一筹的优势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成为微客更新换代的最好替代产品,让微客升级用户过上有面子、有尊严的有车生活。

爱车是工作生活的好伴侣,给爱车更多的呵护,才能让它为生活事业更添助力!赶紧前来参与吧,“郑州日产CDV大讲堂——春季爱车养护专场”期待您的到来。【网上车市深圳站

郑州日产深圳东风南方华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755- 83052308
地址:深圳市深南大道6068号联合华鹏汽车交易广场C1-2

深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振)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