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雷克萨斯全新GS即将上市 长沙接受预订

雷克萨斯全新GS即将上市 长沙接受预订

2012-04-05 15: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丽丽  

长沙力天雷克萨斯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全新一代雷克萨斯GS高性能豪华轿车即将上市,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即日起,长沙力天雷克萨斯全面接受新一代GS系列车型的预定,订金5万。

车型(湖南 长沙报价) 知道价 订金 现车情况
 雷克萨斯全新GS250  待定 5万元 接受预定
 雷克萨斯全新GS350 待定 5万元 接受预定
 雷克萨斯全新GS450h 待定 5万元 接受预定
制表:网上车市长沙站 cs.cheshi.com

据力天雷克萨斯4S店工作人员介绍,长沙地区雷克萨斯全新GS接受预定。

长沙力天雷克萨斯4S店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GS自从去年广州车展亮相以来,便以其崭新的设计吸引了无数目光。雷克萨斯全新一代的GS在外形设计上,完全以今年纽约车展首发的LF-Gh概念车为蓝本。这款车代表了雷克萨斯今后的设计理念。而全新GS正是采用了LF-GH的设计理念,较老款完全是风格上的一次革新,动感的造型与凌厉的线条完全片寻不到任何延续老款的影子。融入的更多时尚元素与家族化特征赋予这款车新的生命。

说到外观上的变化,全新的格栅绝对是一大亮点,纺锤状的前格栅不仅让人印象深刻,在今后的雷克萨斯新车上将会延续这一设计理念,成为雷克萨斯全新的家族式特征。新GS的前保险杠不再圆润,运动型前包围取代了前者,完美的增强了车身下压感。在今后的雷克萨斯新车上将会延续这一设计理念,成为雷克萨斯全新的家 族式特征。

内饰方面,新GS显示出了颠覆性的改变,采用深浅两色搭配时下非常流行,其中掺入了少许的钢琴烤漆配色,平直的线条与简洁的布局十分到位,整体流露出沉稳与奢华的品质。而如石英钟表,大尺寸液晶屏,多功能方向盘等众多配置的加入,也令其豪华程度上有了大幅提升。

长沙力天雷克萨斯4S店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GS为驾驶员提供了三种驾驶模式:Eco、Sport S和Sport S+。通过调节中控台上的一个控制旋钮,驾驶员就可以轻松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模式。同时,Snow模式是通过一个独立的按钮来控制的。

长沙力天雷克萨斯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凌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8948888 地址: 长沙市湘府东路二段188号

(编辑 陈丽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