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晋中车市 » 万元魅力时尚小车推荐 长安铃木新奥拓

万元魅力时尚小车推荐 长安铃木新奥拓

2012-04-05 15:3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最近,办喜事儿的是越来越多,很多新人也开始计划着婚后生活。对于新过门的媳妇儿,作为长辈来说,也要送份大礼表示一下对新人的喜欢与祝福。年长者在选车时应该会更加注重油耗方面的问题,而年轻人又会更加青睐两厢车型。所以,今天本站编辑就在众多两厢车型中,挑选出几款外型时尚、燃油经济性高的车型推荐给大家。

在外形方面,新奥拓的外形十分时尚,身曲线柔和自然,造型圆润且饱满,显得十分可爱,完全摆脱了老款奥拓方头方脑的样子,并且在欧洲汽车设计风格的影响下,外观十分流畅时尚。全新款奥拓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3500/1600/1470毫米,轴距为2360毫米,其风阻系数达到了0.3,再加上855kg的整备质量,对整车的动力性能有很大帮助。

内饰方面,设计确实非常的简约实用,仪表盘造型和mini异曲同工。配色采用米色和黑色双色搭配,在构建层次感的同时提升了档次。另外奥拓智能无忧版增加倒车雷达功能、自动升窗功能、自动开锁、自动落锁功能,令客户停放车辆时更加安心无忧。

动力方面,新奥拓搭载了K10B1.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90N·m/4800rpm,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和四速自动变速箱,最高时速达到155km/h,同时在经济性上表现也较为突出。

奥拓在中国可谓家喻户晓,该车早已经深入人心。随着时间的推移,奥拓也做出了升级。新奥拓外观上趋于年轻化,经济性十分不错,完全摆脱了老款车方头方脑的样子,并且在欧洲汽车设计风格的影响下,外观十分流畅时尚。


山西通铃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5289628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89号(北营火车站对面友信汽贸广场)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