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金华车市 » 金华日通 如何挑选SUV 形神兼具不是梦

金华日通 如何挑选SUV 形神兼具不是梦

2012-04-05 15: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包瑞伟  

金华日通东风悦达起亚4S店 智跑

网上车市金华站讯编辑从金华日通东风悦达起亚4S店了解到,连续几年的突飞猛进,让SUV车型走进越来越多购车人的视野。有网络调查显示,在消费者对车型偏好的排位中,SUV车型尤其是都市SUV取代三厢、两厢轿车占据购车意向首位的趋势正日益显现。希望总是和现实存在差距,SUV揣满了车主美好的希望,但城市路况存在很多特殊性,交通相对拥挤,红绿灯较多,停车难等问题非常普遍,这种条件的局限性为部分SUV的使用带来了不同程度的不便。如何才能挑选一部形神兼备的都市SUV,作为自己的日常出行的座驾?都市智先锋智跑将给你最好的答案。

外形出众 空间充足

既然是在都市中穿行,外观一定要出众。智跑由起亚全球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领衔设计,是反映其“DESIGN KIA”设计美学的最新手笔,获得世界三大设计奖项中的“红点”和“iF”设计大奖。作为一款新概念都市SUV,智跑外观带有强烈的科技感和未来感。其前脸延续了起亚经典的虎啸式家族脸谱,配合宽大的进气格栅,气势强劲、生猛有力。车身侧面,智跑采用简练的立体腰线设计,凭借线条的变化表现出强烈的运动感。智跑的长、宽、高、轴距分别达到了4440 mm、1855 mm、1660 mm和2640mm,车内空间舒适安逸。同时智跑提供了众多人性化储物空间,加之宽敞的后备箱容积,可以充分满足消费者的日常需求。

动力充沛 节能环保

SUV要求动力充足,扭矩大是毫无疑问的,但如今很多消费者还对其提出了省油的要求。智跑是一款真正将“动力、操控、燃油经济性”融于一身的都市智先锋车型。

极具未来感的外观、出色的动力、高科技的配置,智跑以全面出众的品质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市场人士预测,未来几个月SUV车型销量将继续保持较高的增长态势,而都市智先锋智跑将会继续着此前出色的表现!详情请咨询东风悦达起亚金华日通4S店24小时销售热线82098999。


浙江日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9-2098999 地址: 金华市汽车城西九路14-2号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包瑞伟)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