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曲靖车市 » 都市的跨界精灵--东风日产逍客推荐导购

都市的跨界精灵--东风日产逍客推荐导购

2012-04-05 15: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峻  

逍客源于英国伦敦帕丁顿的日产欧洲研发中心设计构思的概念车,后来量产车的研发则由日产欧洲技术中心负责,由英国桑德兰的日产工厂生产。逍客是日产欧洲设计中心成立之后开发的第一款新车,设计师的初衷便是要设计一款从未有过的全新车型

曲靖东风日产森华麒麟专营店 逍客

2011款逍客车型上增了4.3英寸多功能彩色液晶显示屏、倒车影像监视系统、倒车雷达、自动前大灯、前席主动安全保护头枕等5款配置,内饰新增了黑色皮质与针织内饰。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加宽后排腿部空间,2010款逍客的后排座椅象征式地后移了1CM。

曲靖东风日产森华麒麟专营店 逍客

从外观上来看,升高的底盘,黑色的前后保险杠和防擦条给它的外观增加了一丝野性,向外突出的轮拱和从前向后不断升高的腰线显得很有力量感,车身线条延伸到车体侧面的尾灯,末端逐渐收紧高挑,正好与侧面腰线的末端相接,最大的亮点是充满动感的大灯及尾灯组,这样细心的设计无形中又为逍客增添了一份精致。作为融合SUV与轿车风韵于一体的,逍客从内而外都散发着crossover风潮的强烈感染力。

曲靖东风日产森华麒麟专营店 逍客

 虽然逍客是一款跨界车,但实际在悬架的调校上,则更加突出了舒适性和操控性。逍客的前悬为麦弗逊悬架,后悬为独立多连杆悬架。这套系统不仅可以增加行李厢的空间,而且令过弯时车辆的操控更加完美,还可以更加有效地对于噪声和震动进行过滤。实际驾驶中,逍客的悬架能够带给车身在高速拐弯时的有力支撑。

曲靖东风日产森华麒麟专营店 逍客

逍客真正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出色的内饰设计和细致的做工,由于车身相较一般SUV而言小了一些,所以内部空间有点局促,但是与一般的轿车相比那就更宽敞了。1.6L的动力性能方面还算过得去,对于日常的一般驾驶来说还是足够应付,如果您舍得给油,想要推背感的话,逍客还是可以满足您的。

曲靖森华麒麟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4-3215866 地址: 云南省曲靖市子午路中央商务区(市药监局对面)

(编辑 陈峻)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