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平顶山车市 » 平顶山购比亚迪G3享3000元补贴 有现车

平顶山购比亚迪G3享3000元补贴 有现车

2012-04-05 14: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平顶山迪升比亚迪4S店 比亚迪G3

网上车市平顶山站讯】:比亚迪G3比亚迪汽车公司继F3后推出的另一款全新A级轿车,全新的造型设计彻底摆脱以往模仿、借鉴开发思路,得益于低价的销售策略G3进入市场后获得了很大成功。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平顶山地区购比亚迪G3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具体车型售价详情见下表:

车型(河南 平顶山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G3 1.5 MT标准型2012款 6.29万 5.99万 0.3万 有现车
G3 1.5 MT豪华型2012款 6.69万 6.39万 0.3万 有现车
G3 1.8 CVT豪华型2012款 7.89万 7.59万 0.3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平顶山站 pds.cheshi.com

据平顶山迪升比亚迪汽车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买比亚迪G3车型均可享受国家3000元惠民补贴。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比亚迪G3车型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店内详细咨询。

平顶山迪升比亚迪4S店 比亚迪G3

比亚迪G3的外观设计集中体现时尚、年轻、动感的开发理念,简洁的U形镀铬进气格栅搭配锐利的晶钻式前大灯富有现代气息,侧面延续家族经典的弓形设 计并且车门采用一体冲压式融入横向防撞钢梁进一步提升整车的安全性能。比亚迪G3的长宽高为4600mm/1705mm/1490mm,比同平台F3车身 加长67mm、轴距加长10mm,但整车经过轻量化处理,整备质量有所降低达1180KG。

平顶山迪升比亚迪4S店 比亚迪G3

G3在配置方面,装配了CAN-BUS电子智能管家系统、行车电脑、方位指示倒车雷达、电子防盗系统、Keyless无钥匙系统、发动机一键启动以及车身防盗等配置。安全方面,前后盘式制动器、四门防撞钢梁、ABS EBD等安全配置,对G3来说都是全系标配。在此基础上,G3还加配了侧安全气囊和侧安全气帘,最大限度保证驾乘者的人身安全。

编辑点评:动力强劲,节油性能相当不错,是同排量中燃油利用率较高的发动机。而G3 1.8L车型则搭载的483QA超强发动机,具有升功率大、油耗低、噪声小、污染少、结构紧凑等特点,同时搭配的CVT无极变速器,具备零时差加速、零动力损耗、零换挡冲击等优点。(文/王水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