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珠海车市 » 金喜悦进口起亚新佳乐加“靓”不加价

金喜悦进口起亚新佳乐加“靓”不加价

2012-04-05 15: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一鹏  

您想以国产车的价格买进口车吗?想让您的车更拉风更与众不同吗?这个梦想珠海金喜悦进口起亚助您实现。据小编了解,珠海金喜悦进口起亚在本周末4月7-8日这两天里,举办新佳乐加“靓”不加价活动,即新佳乐加装各种装饰,却原价销售,让您的爱车外表更拉风,更能引人注目。届时,进口起亚展厅有精美茶点让您品尝,到店登记的客户还能获赠精致小礼品一件。金喜悦让您这个周末不平凡,还等什么?

起亚(进口)  新佳乐 1.6 AT

新佳乐的长宽高分别为4545mm、1820mm、1700mm,宽度和高度较老款均增加20mm,轴距则没有变化,仍为2700mm,这样的轴距尺寸可以很好的保证后排空间。2011款起亚新佳乐的尾部是整车最时尚的地方,后挡风下面突出的凌厉线条带来一些动感的风格,圆润饱满的后保险杠搭配上深色装饰板使得下整体沉感很突出,尾部上方并没有设计时下流行的尾翼,居家的风格十分鲜明,LED高位刹车灯设计在在上方,后雨刷的实用性也自然不用怀疑。

起亚(进口)  新佳乐 1.6 AT

新佳乐在内部设计采用了轿车化的内饰设计,有上黑下米、上黑下浅灰、全黑三种色调可选。在配备真皮可调式座椅基础上中控台、排档座以及车门门板等位置都使用了时尚的金属质感装饰。而且前排座椅具有加热功能,多功能方向盘集合了音响控制,定速巡航以及电话免提功能。2011款起亚新佳乐排档座与中控台排列紧凑,布局与嘉华非常接近,两个前座中间安置了宽大的储物盒、杯座,空调出风口、空调旋钮以及4角灯开关都为圆形,营造出一种轻松活泼的内饰氛围。

起亚(进口)

起亚(进口)  新佳乐 1.6 AT

珠海市金喜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为进口起亚汽车4S店作为韩国起亚汽车(中国)授权的珠海唯一进口起亚汽车经销商,位于珠海市香州区华宇路311号金喜悦大厦4S标准旗舰店,该店完全按照起亚汽车(中国)的标准4S店CI形象要求模式建设。为广大客户提供包括整车销售、售后服务、纯正零部件供应和信息反馈在内的一系列专业、优质、高效的服务。希望借助此次团购活动,让客户尽情试驾全系车型,享受进口起亚全球最新设施,亲身体验进口起亚最人性化的服务体系。珠海市金喜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珠海市上冲检查站沥溪段金喜悦进口汽车大厦 报名热线:0756-8983888 8983889

(编辑 袁一鹏)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