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半年考验期 东风标致508成绩优秀不偏科

半年考验期 东风标致508成绩优秀不偏科

2012-04-05 14: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悦  

 本月,东风标致大连东汇保税区4S店标致旗舰车型508春季热卖,随车赠送5000礼包,2012款307、307cross等多款车型也有近千元优惠,优惠力度空前,再领狮王风范,本周末不容错过!

时间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也是检验新车实力的最佳工具。自去年7月上市起,东风标致508便进入大众消费者的考核期。在这次“半年大考”中,508成绩优秀奖项频频,诸如“消费者最喜爱的中高级车”、“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等尽入囊中,可谓是颁奖典礼上的常客,实力有目共睹。

如今半年考验期已满,508的市场表现也颇具优势,旗舰版和黄金排量2.0L六速手自一体车型频频热卖,出众的性能表现亦铸就其坚实口碑。独到的外部造型设计获得了设计界重量级奖项——德国红点大奖的认可;内部高科技配置通常是宝马奥迪等豪车上才有的招牌配置,被用户称为一种高端越级体验;“6+X”安全体系荣获了E-NCAP、C-NCAP双五星安全认证,提供顶级安全防护。据了解,508的用户普遍最看重产品造型设计上的独特品位,而且他们还中意508的高品质,并且基于半年多来的市场口碑,508在油耗方面的表现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用户普遍反映:“在市区里跑路,百公里基本维持在11个油左右,对于一款2.3L的车来说相当不错了。”

半年考验期 东风标致508成绩优秀不偏科

一款新车表现优异,势必为市场上其他车型带来更大的竞争压力。于是,一场轮番上阵的“价格战”在所难免。从中高级车的市场行情来看,目前日、韩二系的价格降幅最大,部分日系车型高达几万元的现金让利,冲击着其他中高级车的价格防线;韩系车如八代索纳塔,则通过大捡便宜般的置换政策来保证销量。

与日、韩系车通过大幅促销及置换手段来刺激销量相比,像508、新迈腾等欧系车则长久保持着相对较小的降价幅度,这种稳定价格的政策长久以来或许已成为了欧系厂商之间的默契。对于消费者来说,对降价促销自然是喜闻乐见,但从长远来看,如果理性判断,笔者倒认为价格稳定才是难能可贵,毕竟动辄几万的降幅不禁让人心里没底,这车究竟价值几何?中国自有俗语,一分钱一分货,倒是品质有口碑,价格稳定的欧系车更值得信赖。在如今市面上猛烈刮起降价热潮之时,508价格维稳,优惠幅度相对理性,这一方面源自厂家对产品的十足信心:一款好的产品应该是依靠实力吸引人的,另一方面是因为508本身定价已很有亲和力。消费者大可不必为了才一出手,价格就猛降而担心、懊悔了。

半年考验期 东风标致508成绩优秀不偏科

一款好的产品,不仅要做到精益求精,而且要满足消费需求。没有需求带不动发展,这套隶属经济学范畴的规律,如今也是一款车“存活”的条件。当价格因素已经逐渐退出购买决定性地位后,取而代之的是产品的质量和个性风格这些非价格因素。尤其是选择一款中高端车型,车主看重的往往不局限于产品本身,而是它所具有的内涵,他们希望座驾能与自身的气质、品位相匹配,彰显身份。在这种消费趋势的引导下,508这样一部造型大气,讲求品位的中高级轿车,或将受到更多年轻成功人士的认可与厚爱。

大连东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75 地址: 大连保税区填海区Ⅲ-7-B2

法国标致华北路店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516号北市汽车城B2-2 电话: 0411-39503887

法国标致怡宁店

地址: 大连市怡宁路29号(山东路4S汽车商圈) 电话: 0411-82880011

(编辑 袁悦)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