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台州车市 » 台州购荣威350讯悦版 现金优惠1.19万元

台州购荣威350讯悦版 现金优惠1.19万元

2012-04-05 14: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和聃  

台州温岭荣威4S店 荣威350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编辑从台州温岭荣威4S店了解到,荣威350是上海汽车自主品牌全新A级车战略平台的首个车型,已于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全球首发上市,共对外发布了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7万元~12.47万元。近日,笔者从台州温岭荣威4S店了解到,荣威350讯悦版(带3G)现金优惠1.19万元,具体如下:

车型(浙江 台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荣威350 讯悦版(带3G) 10.97万 9.78万 1.19万 现车紧张
制表:网上车市台州站 tz.cheshi.com

据台州温岭荣威4S店销售人员介绍,荣威350讯悦版(带3G)现金优惠1.19万元,店内现车紧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更多详情。

台州温岭荣威4S店 荣威350

台州温岭荣威4S店 荣威350 台州温岭荣威4S店 荣威350

荣威350拥有4516mm、1783mm、1495mm的长宽高,轴距达到了2650mm,在紧凑级车型中处于前列,可以为用户提供较大的驾乘空间。外观设计上延续了之前N1概念车的设计。由大灯处开始延伸出去的轮廓线条收于A柱,与外凸明显的腰线错开,更显层次感。外抛明显的翼子板显得十分动感,配合凌厉的腰线设计,使荣威350看起来十分紧凑灵动。

台州温岭荣威4S店 荣威350

荣威350动力方面,搭载了1.5L VTi高效能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09马力,最大扭矩为135牛米。与之搭配的则是4速multi-mode自动变速器和5速手动SSG手动变速器。荣威350最大亮点在于,乘客可以在车中完成诸多工作内容。例如,借助荣威350内的网络接入端口配合移动终端,实现web2.0的诸多应用,例如浏览博客、SNS应用、RSS订阅等等。

编辑点评:荣威350以3G数字化系统打动了无数年轻人,在行车中这套系统确实带来了很大的方便。并且荣威350在车身尺寸和车内空间在同级车中占有很大优势。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时尚家轿。


台州荣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荣威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6-86085666 地址: 浙江省温岭市汽车城A6

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8
关注网上车市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