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降10万的歌诗图来了 安信1元订优先提车

降10万的歌诗图来了 安信1元订优先提车

2012-04-06 10:51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陈良  编辑:余莹莹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广汽本田歌诗图2.4L下周就要上市了,据内部猛料,2.4L歌诗图的最终定价将在3.5L歌诗图39.98万基础上至少降10万,也就是说价格区间将在20-30万之间!

怎么样,心动了吗?想尽早预订,想尽早提车!没问题,月亮湾安信本田周六日即将举办歌诗图2.4L专场预订会,预订价仅需1元!是的,您没看错,预订价仅需1元,同时现场还能获赠千元大礼,喜欢歌诗图的您还在犹豫什么,周六日赶紧来月亮湾安信本田抢订吧!

预订热线:13713833770

降10万的歌诗图来了 安信1元订优先提车

Coupe轿跑的车身线条 大气前脸

广汽本田将于4月推出歌诗图2.4L的消息在网上不胫而走,吸引了很高的关注度,很多网友表示,如果2.4的价格公道,将果断出手力挺,毕竟这是除了宝马X6之外在中国市场上少有的纯正跨界车,其媲美SUV的高通过性和犀利的外观更是让已经出手购买SUV车型的车主嘘唏不已。

降10万的歌诗图来了 安信1元订优先提车

歌诗图作为一款纯正的跨界车,外形可以说很有自己的特点,高高的底盘,如同Coupe跑车一样的车身线条和一般的SUV车型有明显不同。可能部分消费者一开始不接受这个外观,但是喜欢的人就觉得很好看。就像宝马当年推出X6车型一样,许多人对其外形表示鄙视,但是现在X6卖得比X5还好,可见人们对跨界车型的接受程度是越来越高了。宝马X6的成功让讴歌带来了外形惊艳的ZDX,但它们的价格都高高在上。因此广汽本田推出了价格更加亲民的跨界车歌诗图,歌诗图的设计理念可以媲美宝马X6和讴歌ZDX,具有跑车的外观,轿车的操控性以及SUV的通过性,综合来说是一款实力很强的跨界车型。

降10万的歌诗图来了 安信1元订优先提车

歌诗图推出2.4L版本可谓意义重大。首先并非所有人都用得着3.5L排量的动力,2.4L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足够。2.4L歌诗图的价格大概相当于高配的1.8T途观,2.4L丰田RAV4等车型,同配置的情况可能会略低于丰田汉兰达2.7L。而相比途观一类车型,歌诗图明显拥有更大的车身,更舒适的乘坐环境,这点对国内用户来说非常重要。而相比汉兰达这样中规中矩的SUV车型,歌诗图显然要时尚潮流的多。更合适的价格,更抢眼的外观,相信很多消费者会选择歌诗图,而不是其它外形平庸的紧凑型SUV。因此可以说2.4L歌诗图的推出势必会带来这款车型销量的迅猛提升。

安信本田4月0购金融风暴月,全系按揭0利息0手续费0负担

最终解释权归广汽本田安信店所有***【网上车市深圳站
 
销售热线:86227329
售后热线:86227333
大客户团购专线:13713833770
地址:南山区月亮湾大道新濠汽车城B7号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B1-2407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