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鼎泽东风日产—“0首付换购天籁”

呼市鼎泽东风日产—“0首付换购天籁”

2012-04-05 14: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呼和浩特鼎泽东风日产天籁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天籁·公爵作为第一款进入中国的日本高档豪华汽车,至今已整整40年。现在的天籁是日产技术旗舰,公认的中高级车舒适之王,拥有V6+CVT铂金动力组合,三维超静音工程等超级同级的领先技术。因此,值此天籁中国上市40年之际,鼎泽特别推出“0首付换购天籁”,让您的座驾立刻升舱,一秒变天籁。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呼和浩特地区东风日产推出“0首付换购天籁”,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 备注
天籁 19.08--37.18万元 置换新车 0首付
制表: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hhht.cheshi.com

公爵创行中国40年,造就天籁舒适技术之王!值此之际,呼和浩特东风日产鼎泽特别推出“0首付换购天籁”为您带来门槛最低、优惠幅度空前的置换促销活动,此次活动从4月1日开始,截止到5月31日结束。机会难得,您心动了吗?那就赶快来鼎泽旗舰店品鉴吧!我们将竭诚欢迎您的莅临!技术日产 人·车·生活。

呼和浩特鼎泽东风日产天籁

新天籁长4850mm、宽1795mm、高1475mm、轴距2775mm,车身够长、空间够宽敞、外形够大气。前脸保险杠的设计中规中矩,但是搭配棱角分明的前大灯又看上去不乏时尚之感,雾灯的设计也很别致。遗憾的是天籁底盘较低,在路况不好的地区行驶会有刮底的可能。

呼和浩特鼎泽东风日产天籁

动力:天籁配备的3.5lv6汽油发动机属于日产的vq发动机系列,该系列曾在美国连续14年获得十大最佳发动机大奖。赫赫有名的日产350z就是vq系列的拥有者。天籁的这款vq350de最大功率达180千瓦/6000rpm,最大扭矩318n·m/3600rpm,动力绝佳。

呼和浩特鼎泽东风日产天籁

天籁采用“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系统。这套系统通过全面的行车服务理念和创新的人性化智能技术,提供综合的人、车、生活解决方案,这也是天籁的一大卖点。 无钥匙启动、导航系统都非常实用和人性化。仪表盘时尚绚丽,内饰全部软包,搭配桃木装饰的点缀,细节体现精致和用心。天籁座椅的舒适性是最值得一提的,在同级别车型中可以说没有对手,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座椅都让人有一坐上去就闭眼享受的感觉。

编辑点评:天籁整体给人一种优雅贵气的感觉,就像一个正值盛年的成功人士,这也代表了天籁最大的用户群体。豪华精致的内饰和超级舒适的座椅让它非常适合用作商务用车,当然日常家用也绝对让家人满意。比较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底盘较低,更适合城市驾车,路况不好的地区需要谨慎选择。

东风日产鼎泽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8904333 地址: 南二环云中路西段西行2.5公里路北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