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九江车市 » 运通雪佛兰金融“人人贷、人人爱”活动

运通雪佛兰金融“人人贷、人人爱”活动

2012-04-05 14: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钢  

车主故事:

1)孙先生来电说:家里只有一台车,可太太每天要接送小孩,完全不够用,因此,他打算再买一辆君越,可他刚刚把大部分的资金用来做商业周转;年底才有钱。

2)王先生来电,他是刚在私企做工,目前手头有几万元钱,问了好多家银行都说要有房产证明,或叫父母做担保,他又不想让爸妈知道。

3)周女士是公务员,月收入3000元,年底有2-3万元年终奖,去年父母为其提供房贷首付,月供1000元。今年单位搬到红谷滩,每天上下班要20多公里,手头有4万多,想买车做代步工具。如何才能解决他们迫切用车问题?

专家答疑解惑

为以上的问题,记者特意咨询了江西省运通汽车金融专家,给大家资金短缺的消费者支招---贷款购车。近几年,贷款购车成为众多消费者实现轿车升级,或提前享受“有车梦”的总要渠道。

目前,除了银行的信用卡分期外,汽车金融公司的金融服务也逐步为人们所接受。

一般来说,银行信用卡分期的申请门槛高,需要有房产的人才能办理,像上面的王先生,他买车不愿意让父母知道,就根本实现不了购车梦。

信用卡分期可分12期、24期、36期归还。这种固定的还款方式显然不适合我们的周女士,她只是年底有2万多元的奖金,平常自己还要付房贷,如果加上付车贷,压力肯定大。

银行信用卡收取手续费占贷款金额的4%-12%,该费用要一次性支付给银行,可孙先生这种做生意的人只是一时需要资金周转,并不需要贷那么长时间。

江西运通提供多种汽车金融产品,像孙先生那种资金困难的客户,可以通过上汽通用GMAC的“双君50:50”首付50%、一年后付50%,无需支付利息;像王先生那种没有房产,申请雪佛兰”年轻人计划“不仅可以购置一辆时尚的爱维欧或科鲁兹,同样享受0利率,真正的为年轻族打造”0负担“贷款计划。像周女士的那种特殊情况运通荣威MG的推出”随薪贷“为您量身定做购车计划,根据你的收入情况,选择还款期限,每年提供一次大额还款期,其它每月只需支付小额的月供。除此之外,客户还可以在12期-60期内任意选择。让你想怎么还,就怎么还。

运通金融不仅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金融产品,同时也开通方便快捷的金融、保险、续保、延保业务的服务,让广大江西车主感受“人人贷、人人爱”的金融服务。

专营店信息:
 九江新运通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792-8373555       
 售后热线:0792-8379166  
 运通呼叫中心热线:400-887-9666
 九江雪佛兰4S店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jjxytxfl
 九江雪佛兰官方网站:http://www.ytxfl.com/


 

九江新运通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01 地址: 江西省九江市九瑞大道183号
九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周钢)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