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沈大路汇鑫4S店亲子采摘自驾游招募

沈大路汇鑫4S店亲子采摘自驾游招募

2012-04-05 14: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铁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沈大路汇鑫4S店为体现真心服务伴全程的服务理念,借此答谢老客户一如既住对汇鑫店的认可与支持,在4月22日将为客户举办亲子采摘自驾游活动。现已开始对广大北京现代车主自由报名,报名截止日期4月18日,参加人数有限,诚邀您一家三人行。

辽宁汇鑫北京现代

自驾游也是当下车主们最为青睐的休闲娱乐方式。每逢闲暇时光载上三五好友,一同远离城市的喧嚣,与大自然进行亲密接触是放松压力的最好方式。汇鑫4S店组织的本次驾游活动,正迎合广大车友的这个需求,势必为北京现代的各位车主带去一个轻松惬意的周末。

辽宁汇鑫北京现代
杨城寨生态旅游区

自驾游期间,客户可以享受真正农家院,让城市里的市民们到农村来吃农家饭、体验农家风情,感受安详宁静的生活环境。

活动期间,我们为客户准备多样丰富的活动,度过充实快乐的一天.

草莓采摘基地是远近闻名的草莓采摘的好地方,这里的草莓富含氨基酸,分别种植在200多个温室大棚里,大部分都是叫“新明星”和“九九”的优良品种。目前,正值杨城寨草莓大面积成熟期,采摘基地以大棚草莓采摘为主,规模庞大,草莓个大、色泽鲜艳、自然成熟,为绿色无公害水果。采草莓的行头比较简单,家家都会提供一个类似超市购物篮的盛器,这篮子是免费提供的。暖棚里正在盛开着的就是草莓花了,和别的果子都不一样,草莓是从花心里长出来的,最终变成一颗成熟的草莓。不要选择畸形的、个特大的果实,这样的往往是病态草莓。只有果蒂部分是红色的草莓,才是自然成熟。

辽宁汇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于洪区沈大路巢湖街2号(于洪车管所西行200米)

(编辑 刘铁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