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2012款长安悦翔创领小型车升级

2012款长安悦翔创领小型车升级

2012-04-05 13: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作为长安轿车旗下的全球战略车型悦翔依靠时尚的外观、充沛的动力与完善的配置,深受消费者的青睐。2011年,面对日趋白热化的市场竞争态势,悦翔成功顶住压力,取得了不俗的战绩。3月1日,2012款悦翔搭载全新动力系统震撼上市,整车多达27项的技术升级使悦翔在同级车型中脱颖而出,确立了其技术冠军的地位。悦翔也正通过不断的越级技术革新引领小型车品牌类的全线提升。

沈阳辽宁宇宸长安

“BlueCore”,打造中国动力新标杆

长安轿车自主研发 的“BlueCore”新型发动机是2012款悦翔的一大亮点,也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据悉,“BlueCore”是长安汽车的动力品牌战略,它涵盖了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TEi、I-GDI、TC等动力提升技术和CVT、IMT、DCT、D-CVVT等先进变速箱技术,可以与当今世界上一流的发动机媲美。

2012款悦翔搭载的这款具备全新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全铝合金 1.5LDVVT技术的长安“BlueCore”新型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 84/KW,最大扭矩高达145Nm,超越了国内所有同级别轿车!新悦翔的发动机优势不仅在于强劲的动力,还在于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此款发动机散热好,使用寿命长,降低发动机重量10%,气缸罩采用高强度塑料制造,与原气缸罩相比降低重量49%。进气歧管采用合成塑料,减轻质量45%,增加进气量,减少进气阻力,提升发动机工作效率。发动机省油技术以大大超越了中高档轿车,百公里油耗低至6.0L在同级别车型里面更是无以匹敌。

27项升级,改变只为不断超越

2012悦翔的上市确实为我们带来了不小的震撼,除了在外观、动力、配置等方面的全新升级,悦翔对产品细节进行的27项全面改进更是实现小型车的越级突破。

在产品配置上,悦翔2012款新增在同级车中处于领先地位的四轮碟刹系统,制动更加灵敏并提升安全性。另外在ABS+EBD系统、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可调节驾驶座椅等配置也进一步提升了悦翔2012款的操作便利性和安全性。值得一提的是,悦翔2012款在降低发动机噪音、动力传动系统NVH优化、内饰工艺提升等等,大幅度提高了整车品质水平。

物超所值,幸福家轿轻松驾驭

2012新悦翔的客户定位于睿智进取、乐享幸福的80后群体及年轻家庭,秉承给客户带去幸福家轿的理念,贴合客户需求量身打造。从产品外形突破到配置的全面升级,从燃油经济性的控制到合理的价格区间,2012新悦翔在通过孜孜不倦的努力为80后群体打造着他们心目中的梦想家轿。笔者获悉,近期2012新悦翔还推出了3000元的专属惠民政策,有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一下。

可以说,2012款新悦翔这款充满诚意的产品不仅显示了长安汽车以“客户为核心”的造车原则,更是体现长安汽车不断突破与超越的精神。也正是这种精神使长安汽车正在不断引导着中国汽车民族工业的变革与奋进!

辽宁宇宸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乘用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东陵路46-1号世博弘苑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