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汉兰达指定款包牌特价 最低32.5888万元

汉兰达指定款包牌特价 最低32.5888万元

2012-04-06 15: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丽丽  

长沙坤宝丰田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汉兰达时尚灵动,是一款集灵敏性,多功能性和驾驶舒适性于一身的豪华SUV。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长沙购买汉兰达指定款可获得相应的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湖南 长沙报价) 4S店售价 价格形式 备注
凯美瑞2.5L贵族商务版 26.8888万 包牌 有现车
凯美瑞2.0L荣耀版 23.6888万 包牌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长沙站 cs.cheshi.com

丰田4s店销售人员表示,现店内优惠让利,购买汉兰达指定款可获得价格优惠,优惠后汉兰达2.7L铂金版包牌特价仅售32.5888万元。

长沙坤宝丰田4S店

汉兰达的外观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修长,4785mm×1910mm×1760mm的“三 围”,2790mm的轴距,这只应该是属于中级尺寸SUV车型的数据,但汉兰达给我的感觉远远大于这个数字。究其原因,应该是汉兰达的车头设计相对扁平, 没有什么太多的突出棱线,看上去非常平缓的就可以从车头过度到车尾,给我们的视觉造成了一点误差成就了汉兰达中级车空间巨无霸的美名。

汉兰达还标配了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标准的安全装备。其中,它的第二排中间座椅具备折叠功能,展开 时可当作一个座椅使用,折叠后是一个储物台;拆卸收起后,更可形成通往第三排座椅的通道,为您带来豪华MPV般的舒适驾乘空间。整个优雅的车室处处体现出 设计智慧,将实用性与智能性完美结合,功能丰富而又灵活多变。

长沙坤宝丰田4S店

编辑点评:座椅、设计时尚的中控台、多功能信息显示系统、倒车影像系统、3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系统、剧院式音响……无不营造出极具高级感的空间享受和舒适体验。现商家优惠让利,喜欢的朋友不妨去店内看看。

广汽丰田坤宝天心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5895555 地址: 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一段999号

(编辑 陈丽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