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祝贺深圳东风南方华龙店光明分店试营业

祝贺深圳东风南方华龙店光明分店试营业

2012-04-05 13:34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深圳东风南方华龙专营店——深圳东风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龙华分公司,是由深圳东风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投资兴建、东风日产乘用车指定的A级经销商,也是全国规模最大的东风日产标准4S专营店。本店成立于2008年7月29日,坐落于深圳市龙华新区布龙公路龙胜新村B区281号(地铁4号线龙胜站B出口西行200米胜龙加油站隔壁)。

祝贺深圳东风南方华龙店光明分店试营业

深圳东风南方华龙专营店公明分店于2012年4月1日上午9点隆重试营业。公明分店作为公明地区的第一家日产专营店,是为了更好的服务我们的客户,让我们的客户更为方便。“让每个人享受高品质的汽车生活”是我们的服务宗旨!

公明分店将于5月1日正式开业,销售东风日产全车系产品:天籁奇骏逍客轩逸骐达骊威阳光玛驰楼兰等。在试营业至正式开业期间,凡是到店的客户都可获得我们一份到店礼!在此期间订车的客户可以获得购车大礼!详情请来电/来店咨询。【网上车市深圳站

试营业期间的活动如下:
一、活动期间购车可以参与万元大礼的抽奖。
二、活动期间购车可获赠交强险一份。
三、活动期间老客户介绍客户购车可以获得200元的积分(相当于200元的保养维修代金券)。

信赖技术日产  选择东风南方
东风日产首席经销商:东风南方华龙专营店
销售服务QQ:911437536  2856296508
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nissanhualong
24小时销售热线:0755-27706789  0755-29840816
24小时售后服务:0755-29840741  0755-29840742
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布龙公路龙胜新村B区281号(地铁4号线龙胜站B出口胜龙加油站旁)
公明分店地址:深圳市公明镇松柏公路旁将石村百事杰国际车城内(公明医院斜对面)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B1-2407世纪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