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乌海骏合广本2.4L歌诗图 4月将领潮登场

乌海骏合广本2.4L歌诗图 4月将领潮登场

2012-04-05 13: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2012年,广汽本田开始了一种全新的跨界尝试:SUV的高通过性,轿车的舒适性,跑车的操控和犀利外观,这就有了歌诗图的诞生。正因为这么多车型的优点齐加于身,再加上强有力的性价比优势,广本歌诗图大有另辟天地,引领整个跨界车市场的魄力,集合了SUV和轿车优点于一身的歌诗图2.4,让我们充满期待。

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乌海骏合广汽本田4S店获悉,2.4L歌诗图已于3月启动全国预订活动,并且即将于4月领潮登场!即日起到店订购歌诗图2.4L车型的客户即可获赠iphone 4S一部。更多详情欢迎致电0473-6105333.

乌海骏合广汽本田歌诗图2.4L

歌诗图外观设计彰显“动感的扩张力”,从大气稳重的前脸曲线开始,流畅的轿跑车线条划过车顶,勾勒出一副跑车的顶部轮廓。

2012款本田歌诗图搭载全新2.4升四缸发动机,并拥有最大134千瓦(195马力)的动力输出,以及162磅-英尺(219牛米)的最大扭矩。而与引擎相配的是一款5速自动变速器,预计在市区里百公里油耗为11.2升,高速百公里油耗仅为8.1升。

广本跨界CUV车型歌诗图2.4即将上市,梦想座驾不再遥不可及

内蒙古骏合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879 地址: 乌海市海勃湾区热电厂南门斜对面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