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台州车市 » 10万家庭轿车该如何选 专家为你来支招

10万家庭轿车该如何选 专家为你来支招

2012-04-05 13: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和聃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编辑从北京现代台州元现4S店了解到,二、三月份,大地回暖,万物复苏,正是郊游探亲的好时节,不少朋友打算要购置家庭轿车。一款称心如意的家庭轿车可以为外出郊游带来诸多便利,很大程度上提升生活品质。那么如何购买合适的家庭轿车呢,不妨听听汽车专家们的意见。

一款实用的家庭轿车需要具备节油经济、空间大、安全性能好、款式时尚、售后服务方便等优点,此外还要价格实惠。对于普通家庭来说,一款10多万元的三厢紧凑型车无疑是一个比较合适的选择。

推荐一 “质价比之最”新悦动

市场指导价:9.98-14.68万

北京现代台州元现4S店 悦动

悦动是10几万元家轿市场质价比“第一”的一款车型,在车市中获得了销量、口碑双丰收。喜欢新悦动的消费人群非常广泛,不分年龄,不论兴趣爱好,不管购车是出于何种用途,任何一个购车人都能在新悦动身上找到自己喜欢的优点,这就是新悦动的魅力,综合实力出众。

新悦动外观十分漂亮,简洁、明快的线条将车身勾勒得富有活力、动感。新悦动搭载了经过全新调校的β、γ系列发动机。其中γ发动机,采用CVVT技术,在提升发动机动力性的同时,也提高了燃料的利用率,降低了油耗和排放。

新悦动的车身尺寸为4543mm/1777mm/1490mm,轴距是2650mm,这样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很有优势,保证了内部空间的宽敞和舒适性,配之以人性化的设计,合理的布局和丰富的储物空间,营造了舒适宽敞的驾乘空间。

在整体配置上,新悦动标配双安全气囊、ABS+EBD、四门电动车窗、电调后视镜,而高配车型拥有一键启动功能、超级仪表盘、导航仪、侧安全气囊等配置,进一步为车主提供了便利性。

新悦动不仅外观时尚,性能出众,经济节油,而且配置丰富、空间宽敞,各方面的表现都很不错,堪称10几万元家轿首选车型。

推荐二 实力车型科鲁兹

市场指导价: 10.89-16.39万元

北京现代台州元现4S店 悦动

科鲁兹一直走运动路线,吸引了不少年轻活力型的消费者。前段时间推出2012款的改进方向基本都是在运动方面,看来科鲁兹是要将运动路线进行到底了。

2012款科鲁兹的外形饱满流畅,具有家用车风格,前脸造型及车身侧面则显得十分动感。动力方面,科鲁兹提供1.6L自然吸气、1.8L自然吸气以及1.6L涡轮增压三种动力选择。1.6T涡轮增压车型,虽然实际购买的人不多,但是到底让“技术控”消费者狠狠喜欢了一把,大大提升了科鲁兹这款车的整体魅力指数。

2012款科鲁兹在车身尺寸方面没有变化,轴距依然为2685mm。轴距看起来很长,但是科鲁兹后排空间小是不争的事实,在乘坐上远远不如新悦动来的舒服。配置方面,2012款科鲁兹在保持2011款的配置外,全系车型后排中间座椅增添三点式安全带,均采用了带自动延迟功能的头灯,并且增加了支持iPod和USB媒体输入端口。
科鲁兹无论是从技术还是实用层面,都体现出了强劲的实力,建议热爱运动的人选择这款车。

推荐三 “销量大户”朗逸

市场指导价: 11.28-15.78万元

北京现代台州元现4S店 悦动

朗逸一直保持着非常好的销量,在车市中保持着“强者恒强”的优势地位。在外形设计上,朗逸具备德国大众一贯的设计风格,也同中国传统审美观相结合,整体印象成熟大气。动力上,朗逸分别搭载1.6L、2.0L和1.4TSI三款发动机。1.4TSI车型基本上也是为了提升朗逸的魅力指数而推出的,吸引技术派消费人群的目光,实际在销售中还是主打1.6L车型。

朗逸的车身尺寸为4608mm/1743mm/1465mm,轴距为2610mm。车内空间方面同样不如新悦动,但是作为普通家用来说绰绰有余。在配置方面,朗逸并不能算非常丰富,但是作为家用车配置已经达到主流的水平。全系车中除最低配版外全部配备侧气囊,胎压监控和ESP在不同的款型中也可以找到。除此之外,倒车雷达、天窗、自动空调等配置都有对应的车型。

朗逸作为大众旗下一款非常热门的紧凑车型,综合表现良好,建议年龄偏大、家庭和事业相对稳定的消费者选择。
结论:正是对消费者家用需求的准确理解和定位,新悦动、科鲁兹、朗逸在市场上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这几款车买任何一款都非常超值,俗话说,心动不如行动,还是去4S店看看吧。

经销商信息:台州元现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6-89017777

地址:台州学院路328号,台州广电总台往西500米,客运中心往南500米。

官方网站:http://www.tzyxcar.com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tzyxcar

企业QQ:800017142


台州元现汽车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6-89017777 地址: 台州学院路328号 广电总台往西500米

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8
关注网上车市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张和聃)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