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苏州车市 » 苏州春季底价购车团 买最具性价比的车

苏州春季底价购车团 买最具性价比的车

2012-04-05 13: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熊静  

广汽传祺苏州前程店盛惠苏州,吴江两大车展:
    通过本网站报名到达现场看车的客户:
    除享受精美见面礼外,订车还可专享1000元售后保养代金券

车展才有的盛惠:
    1、 传祺领航版综合巨惠最高20000元;
    2、 贷款购车再帮您贴息最高5000元;
    3、 现车订车砸金蛋,赢好礼!

车展时间:4月13-16日
    吴江车展地点:吴江华东商业城
    苏报车展地点:苏州三香路体育中心。
    点击链接网上报名:http://gac.qianjincar.com/yuyue.asp?action=购车预约

买辆属于你的车:

广汽传祺现在有1.8L/2.0L 两款车型,与同级车相比空间大,配置高,外形大气。无论你商用,家用还是公务,都是不错的选择。加上传祺有着浓厚的欧系车血统,流线造型的车身,大气十足,展现出蓄势待发的传祺气势。种种都成为消费者青睐的理由。即将上市的风尚都市SUV传祺GS5,更是扩大了传祺家族的阵容。

最具性价比的中高级轿车    

广汽传祺这款拥有C级车底盘,B级车配置,A级车价格的中高级车,标配德国BOSCH第八代ESP系统。一直被业界誉为中高级轿车“性价比之王,安全之王”。

安全上,传祺在2011年获C-NCAP48.8高分的五星荣誉,五位一体主动安全及被动安全防护,为驾乘带来最放心全面的保护。操控上,传祺采用了阿尔法罗密欧166平台独立悬挂,在良好底盘平台基础上进行升级改进和精细调校,在同级车型中具有领先优势;并拥有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掌控非凡前进动力,尽情驰骋,体验驾乘的精妙。内饰上,基本由广汽研究院独立完成,风格非常的简洁,比起外观的大胆,传祺的内饰设计显得颇为小心谨慎。内饰做工精良,新车无异味。另外,传祺的头部、肩部、腿部甚至臀部空间都是同级别轿车中最大的。

苏州广汽前程店  
    苏州市吴中区木渎凯马汽车城珠江南路(与苏福路交界向北200米)
    销售热线:0512-66010555 
    广汽前程高新车城星级店   
    苏州市高新区汽车城汇通路 (马运路交口向北200米)
    销售热线:0512-66615300

苏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熊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