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杭州购奔腾B70赠3000元油卡 赢取欧洲游大奖

杭州购奔腾B70赠3000元油卡 赢取欧洲游大奖

2012-04-05 12: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如今,物价横飞,大家兜里的钱也随之开始变得紧张起来。原本还在几款外观看上去都挺喜欢,配置也基本相当的车型之间犹豫不决的你,现在不妨下定决心,选购一汽奔腾B70这款性价比高、配置丰富的车吧。

一汽奔腾B70现阶段正在推出“选好车,有理游”的震撼促销活动,2月20日至4月18日活动期间,购买奔腾B70车型的消费者,将有机会赢取“欧洲游”大奖,同时更有3000元油卡、保险或购置税相送。这样震撼的促销活动无疑“俘获”了众多消费者的心,使得奔腾B70的销售异常火热,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同与良好的口碑。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以及完成购车可赢取欧洲游的承诺,3月22日,一汽奔腾进行了华东区的“选好车,有理游”的第一轮抽奖仪式。

浙江省欧洲游名单已然新鲜出炉

按此次一汽奔腾“选好车,有理游”的活动规则,本次华东区一共选出11位幸运消费者,而浙江区共有4位幸运消费者。3月22日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抽奖活动拉开了帷幕。现场众人的心情有些紧张又有些小兴奋。很快浙江区的幸运消费者名单已然新鲜出炉,分别为温州鼎源亚飞的客户2位、杭州康桥红新的客户1位以及嘉兴千骏的客户1位,最后由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公证,达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大家可以继续关注一汽奔腾B70赢取欧洲游大奖的活动,随后会进行下一轮的欧洲游抽奖活动,火速参加此次赢取欧洲游大奖活动。

一汽奔腾B70夯实的品质 过硬的技术 钜惠的折扣

要想得到消费者的认同,获得自主品牌汽车市场的一席之地,更要想成为消费者的内心首选,单凭各种促销活动显然不能获得成功。在现今的中国汽车市场,只有不断的提高产品的品质,不断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各种需求才是赢得市场、获得消费者认同的坚实道路。然而与合资品牌相比,如何提高品质正是自主品牌面对的难题与考验。

2011年一汽奔腾B70多次获得J.D. Power奖项,验证奔腾B70卓越的品质已经赢得了消费者的全面认可。J.D. Power作为全球性的市场资讯公司,主要就顾客满意度、产品质量和消费者行为等方面进行独立公正的调研,是业内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第三方报告。作为业界评判车辆品质的重要标杆,J. D. Power大奖无疑成为了消费者购车时的一项重要参照数据。因此,奔腾B70所荣获的J. D. Power“三重大奖”,不仅奠定了其自主品牌领航者的地位,更让我们看到了自主品牌对合资品牌“包围”的反击与突围。

去年10月,在J.D. Power2011年中国新车品质调查报告中,奔腾B70荣获J.D. Power2011年中国新车品质调查中高级车细分市场第一名。再次验证了奔腾B70夯实的品质,同样再次赢得了消费者的心以及认同;12月,奔腾B70再获J.D. Power汽车魅力指数中高级车细分市场冠军。J.D. Power汽车魅力指数所关注的正是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的差距所在——车辆的内在品质,奔腾B70作为唯一入榜的自主轿车品牌,标志着以“创变”登场的奔腾品牌,在向汽车科技领域全面进军的道路上,已经充分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同月,奔腾B70还荣获了J.D. Power中国汽车可靠性调研第一名,J.D. Power汽车可靠性指数由每百辆车出现的问题数来衡量,分数越低表明质量越高。奔腾B70的获奖,证明了在车辆动力、外观、及操控性等各个方面,奔腾B70都取得了让消费者满意的优异成绩。

 一汽奔腾B70夯实的品质,过硬的技术,钜惠的折扣,欢迎广大的消费者到各地的经销店试车以及购车,参加一汽奔腾B70现阶段正在的推出“选好车,有理游”的震撼促销活动,将有机会赢取“欧洲游”大奖,同时更有3000元油卡、保险或购置税相送。详情请咨询一汽奔腾当地经销商

经销店信息:

杭州康桥红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杭州市良渚镇好运路1号0571-89000808)

浙江裕腾汽车有限公司(杭州市西溪路788-1号 0571-85216565)

(编辑 刘红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