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台州车市 » 2012款劳恩斯-酷派 将搭3.8L增压发动机

2012款劳恩斯-酷派 将搭3.8L增压发动机

2012-04-05 12: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和聃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近日小记走访进口现代-台州泽进时得知:现代跑车-劳恩斯酷派即将全面更新,新款将在今年上市。同时台州泽进4S店相关人员告诉小记: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风格,和现代Veloster很是相似。下面,我们要说的是新款劳恩斯-酷派有望搭载的新的机械增压发动机技术。

台州泽进 劳恩斯酷派

我们之前报道过劳恩斯-酷派将匹配的5.0L V8发动机,此外还会有新的发动机出现,从此次曝光的带增压器的发动机的谍照就能看出来,而普通3.8L发动机能提供306马力的最大功率,带增压的3.8L发动机的数据没有正式公布,但是值得我们期待。

台州泽进 劳恩斯酷派

不过能够看到,此次曝光的依旧是老款劳恩斯酷派的外形,这有可能只是用做动力系统的性能测试。最终新车的外观还无法确定。

编辑语:关于改款劳恩斯-酷派的动力输出目前还处在众说纷纭中,也有媒体曝光,2.0T发动机、双涡管的发动机也将搭载在新车上。不管如何,现代近几年来的发动机的参数数据都很“震撼”,新技术的采用更有赶超大众的架势。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台州市泽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进口现代  台州唯一授权经销商

地址:路桥泰隆街1388号(国际塑料城北侧)

销售热线:0576-82281111

售后热线:0576-82182222


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8
关注网上车市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张和聃)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