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台州车市 » 春溢四月 进口现代台州泽进店感谢有你

春溢四月 进口现代台州泽进店感谢有你

2012-04-05 12: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和聃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编辑从进口现代台州泽进4S店了解到,走过多雨的2月、3月,步入春意盎然的4月,台州泽进4S店在广大进口现代客户的陪伴下也已走过了1年有余。

近日小记走访台州泽进时,其市场部相关负责人告诉小记:为了感谢广大进口现代新老客户对台州泽进的支持与厚爱,即日起至4月30日,特推出“春溢四月  感谢有你”感恩活动。

进口现代台州泽进4S店

其主要内容有:

一、转介绍礼

进口现代老客户推荐新老客(新客户在此之前没有到台州泽进展厅内看过车)在我公司展厅内成功购车,可获得价值1000元的维修基金。(在台州泽进展厅购车方可享受)

二、续保礼

进口现代车型客户在我公司进行续保可获得以下优惠:

⑴赠送四轮定位1次(价值220-360元,有效期1年)

⑵前轮动平衡1次(价值60-100元,有效期1年)

⑶保养代金券(价值300元,每次只能用100元,有效期1年)

⑷三区及20公里内免费施救1次(价值200元,有效期1年)

⑸免费年审检查及代办年审一次(价值300元,有效期1年)

欲知此次活动详情,敬请垂询82281111,或直接至台州泽进展厅(路桥泰隆街1388号,国际塑料城北侧)。

台州市泽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进口现代  台州唯一授权经销商

地址:路桥泰隆街1388号(国际塑料城北侧)

销售热线:0576-82281111

售后热线:0576-82182222


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8
关注网上车市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张和聃)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