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西安车市 » 西安雅绅特1.4优惠4000元 现车销售

西安雅绅特1.4优惠4000元 现车销售

2012-04-05 12: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佳  

北京现代,优惠,西安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北京现代雅绅特是北京现代推出的一款为“节约型小康社会”量身定做的经济性车型,它在外部尺寸、动力、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全新演绎了“节约型小康社会”下的“平民主义”。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西安地区购买雅绅特1.4车型可以获得4000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陕西 西安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雅绅特 1.4 MT舒适型2011款 7.18万 6.78万 0.4万 有现车
雅绅特 1.4 AT舒适型2011款 8.38万 7.98万 0.4万 有现车
雅绅特 1.4 MT豪华型2011款 8.58万 8.18万 0.4万 有现车
雅绅特 1.4 AT豪华型2011款 9.48万 9.08万 0.4万 有现车
雅绅特 1.4 AT尊贵型2011款 9.78万 9.38万 0.4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西安站 xa.cheshi.com

据现代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买雅绅特1.4车型除了可以得到4000元的价格优惠之外,暂无其他优惠。优惠之后的雅绅特1.4售价为。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雅绅特1.4车型有现车。

北京现代,优惠,西安

北京现代,优惠,西安  北京现代,优惠,西安

从整体来看,雅绅特外形简洁、凝练,无缝一体式的后部设计,流淌出一种精致、大气的气息。在现代汽车一贯的温和气质下面,与车身同宽的低进气口,无形之中构成了富有张力的前脸,彰显出一种活跃、质感的运动风格。

北京现代  雅绅特 1.4 AT

北京现代  雅绅特 1.4 AT  北京现代  雅绅特 1.4 AT

高度集成设计的中控板不仅为驾乘者创造了更宽大的内部空间,而且通过运用各种色彩搭配,透出鲜明的运动风格,与流畅、动感的外观交相辉映。

北京现代,优惠,西安

1.4排量的雅绅特搭载最新开发的α二代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发动机,自动挡搭载4速变速箱,手动挡为5速变速箱。

编辑点评:雅绅特的外观大气而美观,造型比较时尚;内饰的颜色搭配协调,设计的传统感比较强;动力一般,比较适合家庭用车。

西安庞大明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956 地址: 东三环辅路灞桥热电厂往北1000米(通塬东路北侧)

(编辑 李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