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和浩特购广汽传祺最高优惠1.6万元

呼和浩特购广汽传祺最高优惠1.6万元

2012-04-05 11: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呼和浩特利丰广汽传祺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广汽传祺作为广汽自主研发的首款车型,凭借优越操控、优良的舒适度、豪华的悬挂系统、五星的安全性能等优势强势进入自主中高端市场,自亮相以来便引起了广泛关注。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显示,目前呼和浩特地区广汽传祺购车享优惠,详情请参考下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 备注
传祺 10.98--18.98万元 购车最高享1.6万元
制表: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hhht.cheshi.com

据呼和浩特利丰广汽传祺4S店销售人员介绍,即日起至4月30日,购车尊享钜惠,活动如下:
1.凡购传祺1.8L优惠7000元现金+3000元礼包+3000元太阳膜
          2.0L优惠10000元现金+3000元礼包+3000元太阳膜
2.贷款购车超低首付,只需20%,传祺贷回家,最长5年还款期;
3.二手车换购在原有折价基础上再优惠5000现金;
4.凡订购客户均有机会参加我要去三亚浪漫三日游;
5.所有订购传祺轿车客户送价值688元的原厂精品车模一个,
6.传祺GS5火热预定中。

呼和浩特利丰广汽传祺

广汽传祺长宽高分别为4800mm、1819mm、1484mm,完全达到了中级轿车的标准。同时2702mm的轴距确保了车内的宽敞空间。传祺前脸设计得非常时尚大气,而车身侧面没有过多的修饰,简洁的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整体造型十分稳重。在尾部设计上则可称得上是刚柔并济,大尺寸圆润的LED尾灯,使得夜间行车时更加醒目,确保了其行车安全。

呼和浩特利丰广汽传祺

广汽传祺搭载广汽集团研发的VTML 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110Kw和183N•m。该发动机还采用了可变气门技术,使之整个发动机在运转的平顺性上和动力表现上都十分的出色。在实际驾驶时,感觉传祺动力输出十分平顺,在各个转速下都有足够的扭力输出,与爱信5档自动变速器匹配的还是比较默契。

呼和浩特利丰广汽传祺

内饰部分采用了传统的实木面板装饰,黑色的中控台与米色的内饰非常协调。方形的出风口以及控制区域都显得中规中矩,初看并没有太多的亮点,但是始终都在演绎着一种经典,一种豪华。方向盘右侧集合了外后视镜、大灯清洗、ESP开关控制。中控台功能划分十分清晰,驾驶员及乘客十分容易上手操作。但是导航屏幕设计过低,在车辆行驶中不太利于查看。中控台各按键、旋钮在使用中各项调节功均能准确到位,音响空调按键大小适中,十分便于乘客操作。空调为全自动空调。

编辑点评:作为广汽集团第一款自主中级车型,不同于其它自主中级车,在成熟的国外技术基础上进行适合国民口味儿的本土化换血,打造了一款具有欧洲血统的自主车。目前购车优惠多多,您可以咨询了解一下。

呼和浩特利丰广汽传祺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3388088 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海西路利丰汽车文化广场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