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大连中升一汽丰田1号店开启惊喜4月之旅

大连中升一汽丰田1号店开启惊喜4月之旅

2012-04-05 11: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悦  

大连中升一汽丰田1号店开启惊喜4月之旅

【网上车市大连站】近日,网上车市大连编辑从大连中升丰田1号店了解到,为你在春天的阳光与微风中准备了限量特价车,购车还有机会赢取韩国济州浪漫之旅~花冠2万开回家,卡罗拉3万开回家,超低首付优惠,为您带来经济的缓解,购指定车型更有机会免费获得日本原厂音响。感兴趣的朋友了见下表:

车型(辽宁 大连报价) 厂商售价 优惠幅度 备注
花冠2012款 到店详谈 2万开回家 有现车
卡罗拉2012款 到店详谈 3万开回家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大连站 dl.cheshi.com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购车还有机会赢取韩国济州浪漫之旅~花冠2万开回家,卡罗拉3万开回家,超低首付优惠,为您带来经济的缓解,购指定车型更有机会免费获得日本原厂音响。

大连中升一汽丰田1号店开启惊喜4月之旅

一汽丰田花冠的全车尺寸为4530*1705*1490mm,轴距为2600mm。这个车身尺寸在高度上比较占优,外观相对来说平庸,更适合居家使用。车身外观颜色共5种:白色、银金属色、黑云母色、蓝金属色、红云母金属色。

大连中升一汽丰田1号店开启惊喜4月之旅

卡罗拉内饰设计中规中矩, 符合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习惯,没有特别惊艳的地方,也没有令人讨厌的设计。中控台上部以软质材料覆盖,整体做工较为细致,新增USB、AUX接口、DVD语音电子导航系统等多项配置,提升了使用的便利性。另外,新增的2.0L级别还配备带等离子发生器的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系统、智能钥匙及一键启动系统等高级别配置,档次进一步提升。

编辑点评:卡罗拉内饰设计中规中矩, 符合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习惯,没有特别惊艳的地方,也没有令人讨厌的设计。中控台上部以软质材料覆盖,整体做工较为细致,新增USB、AUX接口、DVD语音电子导航系统等多项配置,提升了使用的便利性。另外,新增的2.0L级别还配备带等离子发生器的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系统、智能钥匙及一键启动系统等高级别配置,档次进一步提升。

大连中升丰田4S店
4008-112233转4032
关注网上车市大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dl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