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秦皇岛车市 » 车展放价 北京现代ix35最高优惠2.5万元

车展放价 北京现代ix35最高优惠2.5万元

2012-04-05 11: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可佳  

秦皇岛北京现代ix35

网上车市 秦皇岛站讯】在港城车展举办之际,秦皇岛佰盛现代店提前放“价”,让广大市民提前享受车展销售价格。推出多项现金优惠回馈广大市民一直对北京现代品牌的支持与厚爱。亲,你还在等什么?赶快下单吧!

情深款款之爱情座驾ix35

秦皇岛北京现代ix35内饰

ix35爱情告白:牵着你的手,便觉得一切奋斗都有了意义。驾驶ix35,在一段甜美的旅途中深情对视。我没有用语言对你表白,只是把爱情融入了我们一同勾勒的美好未来中。

ix35拥有“流体雕塑”的完美外观,行云流水、凹凸有致。在情人的眼中,它和另一半一样让人赏心悦目。TA和ix35在一起,简直就像你和TA在一起,堪称绝配。虽然说狭小的空间容易让爱情提高温度,但是宽敞的空间才更能装载情侣间沉甸甸的爱意。坐进ix35,会明显的感受到头部和肩部空间感。尤其是后排座椅宽大舒适,填充物软硬适中,即便在爱的长途中也不会有明显的疲惫。这样你一回头,就能看到TA深情的笑。就像钱钟书说过的,爱情,在共同的旅途中,能够更好的检验吧。

秦皇岛北京现代ix35发动机

ix35动力激昂澎湃,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不会有顿挫感,适时四驱系统能够应付郊外颠簸不平的路面。有这样实力出众的车,在旅途中的爱情才不会受到干扰,放松地享受你们的甜蜜。

刚回头看到TA缱绻的笑容,抬头透过大面积全景天窗,看到了湛蓝的天空,正如TA的笑容一样纯净。

编辑点评:与其说ix35是现代途胜的换代产品,倒不如说它是一款全新的车型。因为除了都是挂着“现代”标志的城市SUV以外,它们之间几乎找不到任何相同之处。现代ix35是现代欧洲研发中心的全新作品。现金IX35优惠这么给力,心动的你不要再犹豫了!

网上车市秦皇岛车友会QQ群:215474998

秦皇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