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辽宁华耀金杯大海狮W领航上市现已全面接受预定

辽宁华耀金杯大海狮W领航上市现已全面接受预定

2012-04-05 11: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据悉,4月6日,华晨汽车金杯品牌H2平台的全新车型——金杯大海狮W将在辽宁华耀领航上市。“新概念商旅车”的全新“宽体”商旅车产品——金杯大海狮W共有汽油版、柴油版两种燃油形式的六款车型推出。自1989年第一代产品面世至今,H1平台的金杯海狮系列已经过了六代升级,而金杯H2平台自诞生起,就以“宽体”、“舒适”、“多功能”为卖点,大海狮系列的推出,标志着金杯品牌开始走高端化和定制化路线。

金杯大海狮W外观尊尚大气,保持了10-14座的座位数量。相比大海狮L,大海狮W空间、配置、安全性和动力性都做了全面升级。金杯大海狮拥有542/1880/2285mm的车身,3110mm的轴距,采用前、后分区设计的室内照明灯,可以根据乘坐者的不同使用需求进行调节,办公与休息互不干扰。金杯大海狮W提供型号为4RB2的2.4L汽油发动机与DK4B型2.5T柴油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华晨汽车相关人士表示,未来金杯大海狮W将与2010年上市的金杯大海狮L并肩作战,在10~14座中高端商务用车市场共同销售,征战商务车市场。

沈阳辽宁华耀金杯

宽绰空间非凡底蕴

得益于金杯品牌享誉二十余载的品牌和产品积淀,金杯大海狮W在空间、安全、设计、动力、配置和制造工艺等方面实现了全方位突破。金杯大海狮W的高达到2285 mm、车身宽度为1880 mm、内部宽度为1675mm,源自豪华游艇灵感设计的10-12席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营造出更为宽绰舒展的商务空间。车内两种座椅排列方式,更为商旅出行腾挪出更大的行李摆放空间。空间的演绎与多变无不彰显出金杯品牌一贯的大气风范,呈现出领军企业的不凡底蕴。

“安全”必要固若金汤

商旅接送用车往往要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城郊市外,行车安全则显得尤为重要。金杯品牌在对大海狮W的安全性能打造上秉承固若金汤的要求。它所采用的CAE车身,其技术堪称国内领先、国际一流,能够为驾乘者打造出360°安全保障和降噪70%以上的静谧空间。

与此同时,金杯大海狮W还将包括ABS+EBD防抱死制动系统、加固车门防撞钢梁、强力防撞杆配合撞击缓冲区等高端商务MPV及轿车中的安全配置引至其中,使它犹如贴身保镖般保护每一位乘客的安全。

配置贴心大块头显智慧

提到大尺寸商务车,很少有人会将其与数字化、高端等词语联系到一起。而金杯大海狮W却开创了“大块头也有大智慧”的先河。置身车内,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简约的中控台设计,商务感十足。钥匙孔照明、后门便捷式内开启等多项配置,均从“以人为本”的理念出发,全面提升驾乘者的舒适性与尊崇感,充分展现出金杯大海狮W在中高级宽体轻客市场创变格局的王者风范。

此外,倒车雷达、门未关严报警、防眩目内后视镜、外悬车窗、含有空气净化功能的室内灯等便利性配置,更进一步的加强了使用的便利性。

“面子”永远是企业的第一名片

看到金杯大海狮W,首先便会被它突破传统的外观所吸引。原本以为这么大的车身,必然会使整车略显笨拙。然而,金杯大海狮W却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惊喜。

相较于以往人们对大型轻客,特别是欧系轻客的认知,金杯大海狮W突破性的采用了前凸式的前脸,将整车视觉比例极大的拉长;流线型的车身、顺滑的A柱造型,更使其拥有如MPV般的俊朗;侧身车窗打造出了一体化的视觉效果,与近年来高端商务车的设计理念如出一辙,尊崇感、高贵感呼之欲出。车身的整体外观设计为企业通勤、商务接待挣足了面子,为企业成功递出第一张尊贵名片。

动力选择多样 绿色环保出行

作为新概念商旅车,金杯大海狮W特别搭载了4RB2汽油机、DK4B柴油机两款发动机6款车型供客户选择,用充沛的动力保障商务人士的时效。据介绍,4RB2发动机拥有102KW的超大功率,并达到了“国Ⅳ”排放标准。与同级别产品相比,金杯大海狮W的动力性能更胜一筹。

随着国内经济的发展,企业及事业单位在对车型的需求方面,行政需求及商务需求会有很大的提高。H2平台的金杯大海狮W、金杯大海狮L主打行政商务路线,专注整车的安全性、配置的丰富性、内部的舒适性以及整体功能的全面性。而城乡客运、城市物流等商用车市场路线将会由H1平台其他产品来完成。由此金杯品牌将全面进入H1、H2平台双拳打天下,H2平台双子星齐上阵的时代。

辽宁华耀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金杯 中华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于洪区沈大路55号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