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帝豪EC7CVT自动挡全系优惠3000 有现车

帝豪EC7CVT自动挡全系优惠3000 有现车

2012-04-05 11: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丽丽  

长沙光大帝豪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帝豪EC7是吉利集团倾力打造的一款全球品质轿车,也是帝豪品牌的首款车型。近日根据王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长沙地区购买帝豪EC7可获得3000元现金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湖南 长沙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EC718-RV  CVT 舒适版 8.98 8.68 3000元 4888元装饰礼包
EC718  CVT 舒适版 9.28 8.98 3000元 4888元装饰礼包
EC718  CVT 豪华版 9.88 9.58 3000元 4888元装饰礼包
EC718-RV  CVT 豪华版 10.18 9.88 3000元 4888元装饰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长沙站 cs.cheshi.com

据帝豪4s店销售人员表示,现于店内购买帝豪EC7可获得300 0元现金优惠,优惠后帝豪EC718-RV  CVT 舒适版售价仅为8.68万元。此外,销售人员还表示,现在购车除了可以获得3000元现金优惠,还可获赠价值4888元的装饰大礼。

长沙光大帝豪4s店

外观上,帝豪EC718外形稳重大气,同时又不乏时尚动感。三条标志性的线条勾勒出既运动又稳定且整体感很强的车身,从头到尾都带着鲜明的主题,张弛有度的和谐。

空间上,帝豪EC7车身长为4635mm,轴距2650mm,不但保证了乘坐空间的舒适,也保证了储物空间的足够使用。更有容积达680L的后备厢,足够放出外自驾游的野营用品,加上开口很低,提取大物件非常方便。另外,帝豪EC7还可实现4/6分离放倒,在全部放倒后能放更多的东西。帐篷、防潮垫、折叠桌椅、照明灯具、炊具、水具车载冰箱、烧烤炉、大遮阳伞、备用药箱等尽管往里面塞,也不用担心放不下。

另外,2012款帝豪EC7系新配吉利自主研发的DVVT发动机。使得动力更强劲,加速性能与爬坡能力均得到增强。此外,2012款帝豪EC7还增加了DVVT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除了使动力更高效,还能让燃油更充分,更省油!

长沙光大帝豪4s店

编辑点评:四月月三天小长假之后就是五一、端午节……,草长莺飞的季节里,自驾游无疑是最受亲睐的选择,而拥有时尚动感的外观,超大装载空间、环保低油耗的帝豪CE7将成为自驾游的不错选择。

湖南光大帝豪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帝豪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4091018 地址: 长沙市中南汽车世界金茂西路F05区(中南新车管所北行100米右拐即到)

(编辑 陈丽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