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秦皇岛车市 » 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 最高优惠3.8万元

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 最高优惠3.8万元

2012-04-05 10: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可佳  

网上车市 秦皇岛站讯】秦皇岛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优惠促销啦!在港城车展举办之际,秦皇岛佰盛现代索纳塔提前放“价”,让广大市民提前享受车展销售价格,购第八代索纳塔推出多项现金优惠回馈广大市民一直对北京现代品牌的支持与厚爱。亲,你还在等什么?赶快下单购索纳塔吧!

车型(河北 秦皇岛报价) 价格变化 备注
          第八代索纳塔 最高优惠3.8万元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秦皇岛站 qhd.cheshi.com

作为北京现代全新旗舰车型,第八代索纳塔配备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能够给驾乘者提供前所未有的舒适享受。自动防炫目后视镜、电加热通风座椅、电动腰托等高端配置能够有效缓解驾驶疲劳,提升驾驶的安全性,双区自动空调、全景天窗、智能迎宾灯光系统、Infinity高级音响系统等配置则为乘坐者带来极高的舒适性,更平添几许尊贵感。在会议期间,来自各地的委员、代表亲自乘坐、体验,第八代索纳塔可谓是经历住了一轮又一轮最为严格的“试乘试驾”考验。第八代索纳塔搭载了先进的动力系统,双CVVTθ-Ⅱ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ECO经济驾驶系统,在为车辆提供充沛动力之余进一步降低了油耗,符合当今节能环保、建设节约型社会的整体趋势。

第八代索纳塔是北京现代在2011年4月推出的旗舰车型,也是北京现代开拓B级车市场、提升品牌的重要车型,远超同级的突出产品力、设计风格的大胆变革、堪比C级车的多项奢华科技配置、C-NCAP碰撞测试五星+成绩以及有史以来的最高分,使得第八代索纳塔从同级车中脱颖而出,创造了市场“新主流”,为中国的公商务车用车市场提供全新的选择。

上市近一年来,第八代索纳塔受到市场广泛认可,销量节节攀升。从4月上市就连续三个月销量突破6000辆,8月突破7000辆,9-12月更是连续四个月销量过万,成功跻身中高级车市场的主流队列。2012年1-2月,尽管有春节长假和传统淡季等因素影响,但第八代索纳塔仍然以8006辆、8556辆的销量着实让业界又震惊了一把。除了销量这个铁铮铮的事实之外,第八代索纳塔从去年底到今年初获得了《汽车族》“2012 中国COTY年度车型”大奖、21家主流媒体联盟“2012年度风云汽车”大奖、搜狐汽车“年度首选新车”大奖、“CCTV中国年度汽车”大奖等,依靠自身超强的实力一举夺取了国内车坛重大奖项的“大满贯”,品质受到一致认可。

编辑点评:在全球核心市场的良好表现,已经让第八代索纳塔跻身全球最受欢迎的中高级轿车之列,对于一直致力于提升品牌形象、实现高端突围的北京现代来说,无疑是一个良好的开局。

网上车市秦皇岛车友会QQ群:215474998

秦皇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