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邯郸车市 » 英伦SC7优惠现金16000元 店内现车供应

英伦SC7优惠现金16000元 店内现车供应

2012-04-09 17:2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马艳东  编辑:冯永超  

网上车市邯郸讯】吉利汽车以持续上攀的销售势头,成为自主品牌少有的亮点。作为吉利三大品牌之一的英伦汽车,被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所熟知,不仅仅因为她诱人的价格和时尚动感的设计,还有追求完美的质保服务。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邯郸地区购买英伦SC7指定车型最高优惠1.6万。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电话咨询或直接到店了解更多,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河北 邯郸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SC7尊贵版 7.4888万 5.888万 1.6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邯郸站 handan.cheshi.com

据邯郸英伦4S店销售人员介绍,为了感谢广大新老客户的厚爱,英伦SC7尊贵版原价74888元,目前最高让利16000元,仅售58888元,该车配置了DVD导航、GPS定位、可视倒车雷达、豪华装潢五件,优惠力度较以往相比有很大提高,同时也反映出来SC7极强的性价比优势,另外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店内包括SC7在内的各款车型货源均较充足,颜色较齐全感兴趣的朋友可进一步咨询经销商了解详情。

英伦汽车  SC7新锐版 1.5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英伦汽车  SC7新锐版 1.5 M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英伦汽车  SC7新锐版 1.5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英伦SC7车头遵循着欧式黄金比例设计理念,引擎盖折线面积、大灯、保险杠三处1/3经典分割,雕琢出极佳的视觉享受。欧风造型镀铬水箱,配合炯炯有神的鹰眼晶钻灯组,增添一份动感。高腰曲线看起来更优雅流畅,同时降低风阻、减轻油耗。令人惊讶的是SC7标配了16英寸铝合金轮毂和电动后视镜,具有电热除霜,高档又实用。宽广式车尾造型,配上包覆式尾灯,饱满圆润。

英伦汽车  SC7新锐版 1.5 MT 中控台整体

英伦汽车  SC7新锐版 1.5 MT 方向盘左侧控制杆   英伦汽车  SC7新锐版 1.5 MT 第二排座椅45度视角

与英伦SC7大气沉稳的外观相对应的,是深厚的内涵。得益于2602mm的轴距,融入了宽体车舱设计理念的SC7,创造了商务等级的舒畅空间。后排座椅4/6分离可折叠,在设计上充分考虑了头部、腿部的舒展性,让乘客得到旅途享受。全车多达24个内部储物空间,多元实用,也体现人性、体贴的设计理念。560L领先同级的行李厢空间,家庭购物、商务放置都能轻松应对。

编辑点评:英伦SC7大气的外观、舒畅的空间和高效的动力,构成三位一体的性价比优势,车头遵循着欧式黄金比例设计理念,与大气沉稳的外观相对应的,是深厚的内涵,还得益于2602mm的轴距,融入了宽体车舱设计理念的SC7,创造了商务等级的舒畅空间,SC7无论家用还是公务用车,都将是您的从容之选。

邯郸市金太阳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英伦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415 地址: 东环路与丛台路交叉口北行200米路东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