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和浩特长青比亚迪S6现车到店火热销售

呼和浩特长青比亚迪S6现车到店火热销售

2012-04-05 10: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呼和浩特长青比亚迪S6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比亚迪首款城市多功能SUV,S6时尚的外观设计、丰富的智能配置、舒适的驾乘体验和全面的安全防护,堪称城市SUV的巅峰之作。S6吸收了世界名车优秀元素,无论设计、品质还是智能化都达到世界领先水平。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呼和浩特地区比亚迪S6现车到店,具体详情可参见下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 备注
比亚迪S6 8.98--12.98万元 现车到店
制表: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hhht.cheshi.com

据呼和浩特长青比亚迪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比亚迪S6登陆呼和浩特比亚迪长青店,欢迎广大关注比亚迪S6的朋友来店品鉴。详情咨询经销商

呼和浩特长青比亚迪S6

比亚迪S6的整车外观设计非常符合东方审美,大气时尚的外观尽显SUV王者风范,十足的大块头有着强烈的视觉冲击力。S6前脸非常饱满,中网采用了蜂窝状前格栅加镀铬横条设计,配合晶钻式设计的前大灯,显得非常大气。S6侧身的双腰线让车身看起来更修长也更具动感,而尾部突出饱满,与整体风格一致,具有浓郁的都市气息。作为城市多功能SUV,S6在空间舒适性方面可谓下足功夫,车身尺寸达到4810mm×1855mm×1725mm,长达2720mm的轴距营造出超大而又舒适的车内空间,如此尺寸超越了绝大部分同级合资车型,可谓名副其实的大块头、全尺寸SUV。

呼和浩特长青比亚迪S6

动力配置方面,比亚迪S6搭载了已在旗下车型广泛使用的BYD483QB和三菱4G69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已经得到了市场的充分肯定。其中2.0L的车型采用的是BYD483QB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3Kw/6000rpm、最大扭矩是186Nm/4000-4500rpm。2.4L车型采用的是三菱4G69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8Kw/5000-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到215Nm/3500-4500rpm。底盘方面,S6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麦弗逊配三连杆式独立悬架,在保证稳定性的前提下,悬挂的整体调校更偏向于舒适性,这套悬挂在路面行驶时能够有效过滤路面传来的颠簸感,通过坑洼路况时悬挂依然保持着良好的韧性,减震回位后没有多余的上下晃动。即便是在路况极差的环境下,比亚迪S6的摇摆幅度和减震效果依旧出色。操控性也是已经融入了骨子里的东西,即使在偏高速下转弯,悬挂还是能够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呼和浩特长青比亚迪S6

在内饰设计上,一个设计美观、清晰明了的仪表盘对于提高驾驶舒适性和便利性至关重要,比亚迪S6的仪表盘就采用了4.3英寸双TFT屏液晶组合仪表盘,界面设计非常精美豪华,所有行车信息一目了然。方向盘更是集成了音响调节、巡航控制、蓝牙等豪华按键,并且全中文标注,极大提升了操作便利性。为了增强乘坐舒适性,S6座椅均采用防潜滑高级打孔豪华座椅,且主驾驶席座椅可6向调节,减轻了长途行驶的疲劳之苦。此外,S6还装载了带空气过滤装置的双温区独立自动空调,为乘员营造了清新适宜的车内环境。

编辑点评:比亚迪S6在车辆安全性的打造上也是下足功夫,全面的安全配置为人车安全保驾护航。在被动安全上,3H高刚性车身、整体式钢板冲压侧围、前后加强型防撞钢梁,能有效地抵抗来自各个方向的撞击,保证了乘员舱的高强度和高刚度。

内蒙古长青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5280111 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海西路大运转盘西200米路北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