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赤峰车市 » MG3何以一车难求 跨级高表现购置成本低

MG3何以一车难求 跨级高表现购置成本低

2012-04-05 10: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南海龙  

现在国内汽车市场中,油价的不断上扬,燃油费不断走高;年轻人的购买力逐渐攀升,不少刚刚拿到驾照的“新手”成为购车主力。应该说,在如此格局下,一款迎合年轻消费者审美、开起来省油、使用成本低的A0级小车,必定会赢得市场的青睐。MG3就是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时尚经济型小车,受到不少年轻人的喜爱。它将竞争对手晶锐嘉年华POLO远远的甩在了身后。
    跨级高表现
    MG3以英伦设计风潮及纯正的英国血统吸引了不少年轻潮人的眼球,除了英伦设计风格外,MG3的“跨级”表现也对消费者的购买欲形成强烈的刺激。

赤峰MG3

MG3车身的长宽高尺寸为3999×1728×1517毫米。MG3的1728毫米的车宽和1517毫米的车高甚至超过了北京现代伊兰特(车宽1725毫米,车高1425毫米)、福特福克斯(车高1500毫米)等一批传统意义上的A级紧凑轿车。MG3的2520毫米轴距,使得MG3的后排空间具备了很强的实用性。而256升的标准后厢行李空间甚至直逼刚刚上市的A级紧凑型轿车日产新骐达(后者在汽车业内一向以宽敞的内部空间而著称)。

赤峰MG3

在动力方面,MG3共有两种1.3L和1.5L两套发动机可供选择,两套发动机可分别搭配5挡手动和5挡序列式AMT变速箱,从而衍生出4种不同的动力组合方式。在动力上,MG3 1.5L的109马力甚至超过了排量还要大一些的马自达3(1.6L,107马力)、标致307(1.6L,106马力)、标致308(1.6L,106马力)以及标致408(1.6L,106马力)等车型,完成了向A级紧凑型轿车的“跨级”,而在油耗上,MG3又维持了A0级小车的固有优势。
    传统的认识是,A0级小车因为车身的尺寸问题,在安全性方面存在劣势。而MG3的安全性则毋庸置疑,C-NCAP五星级以及总分47.1(满分50分)的成绩力压同批参加测试的大众新polo,即使和所有的A级紧凑型车型相比,也能名列前三甲。无论从哪个方面看,MG3在A0级小车中的表现都堪称是“顶级”的,个别参数和配置甚至超越了某些A级紧凑轿车。
    购置成本低
除了跨级高表现,MG3在价格上也是绝对的超值。最低仅售5.97万元,并通过上汽金融公司推出“潮人购车计划”按揭优惠政策,首付最低仅需1.2万元,2年可享零利率、零手续费。另外,现在购车的消费者还可以免费获得个性酷黑车顶、整车贴膜等多种超值礼品。

赤峰MG3

“潮人购车计划”加上5.97万-10.37万元的亲民价格,使MG3在初春就掀起了一股购车热情。数据显示,MG3的销量节节攀高,一车难求,被多家媒体喻为年度“最潮精品车型”。 对于事业刚刚起步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潮人购车计划”迎合了他们的消费习惯,同时也缓解了购车压力。源于对事业的自信,提早成为有车一族,能够让他们在追求事业发展的同时,尽享有车生活新乐趣,既提高了生活品质,也为进取之路增加了幸福“砝码”。
使用成本低
    提到购置成本,当然也要提下MG3的使用成本,较同级车型MG3后期使用比较便宜。根据4S店标准,MG3是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通常情况下,一个家庭一年基本在2万公里要进行4次保养,计算使用车使用成本包括燃油费、保险、维修保养费等。以MG3 1.5MT为例,小保养费用是239元,大保养费用272元。车险费用为3017元,以93号7.3元/升为例,燃油费是10074元。合计下来MG3 1.5MT车型的使用成本为14113元。MG3的保养价格在同级中较为便宜,对于看准A0级车型的消费者来说,养MG3毫无压力。
    不仅如此,MG3的低油耗也是其热销的重要原因之一。MG3以超低风阻空气动力学的性能进一步降低油耗,最新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5.9L,大幅低于国家第三阶段油耗目标值标准(6.9L/100km), 堪称汽车界的节油先锋,从而再次获得3000元国家节能补贴。买MG3价格便宜、油耗低、养车容易、难怪MG3卖得这么好。

赤峰MG3

年轻人买的不是车,是生活。定位于“个性化精品小车”的MG3就是为广大年轻消费人群打造的一款AO级小车。他们个性自由,乐于享受真实的幸福,追求生活质量的稳步提升。对于每一个希望在拥有自己的座驾的年轻人来说,手握MG3方向盘,在竞争激烈的社会中,不甘示弱,加足马力,并向着自己的梦想方向前行。

赤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南海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