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比亚迪F3DM混合动力2012新款 深圳到店

比亚迪F3DM混合动力2012新款 深圳到店

2012-04-05 10:3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游晓英  编辑:余莹莹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自从比亚迪推出混合动力车型F3DM以来,这款车就一直受市场广泛关注,一直以来,我们店不断接到来自全国五湖四海的订单。这款车型供不应求,由于厂家对其改进升级,促使F3DM一度在市场消失数月。2012年3月21日,升级版F3DM已到深圳恒泰昌比亚迪4S店,现车充足,详情咨询4008112233转9810。

比亚迪F3DM混合动力2012新款 深圳到店

全新F3DM低碳版除强化了全球领先的DM双模系统和铁电池技术外,还加装了领先的车载太阳能电池充电系统,融入了更多的绿色科技。F3DM低碳版的最大亮点在于加装全球首创车载太阳能电池充电系统。这是一块类似于全景天窗的太阳能电池板,通过吸收的太阳能输出电流,并储存在铁电池中供整车行使用电;整个过程,能量的获取和转化的过程十分环保、高效。太阳能充电就成为继专业充电站和家用插座充电外,F3DM低碳版的第三种充电方式。

F3DM低碳版2008年率先在中国深圳面向个人销售,2011年11月新款是全球首款正式推向终端市场的双模电动车,其在世界汽车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刚坐进驾驶舱,你不会有什么异样的感觉。熟悉的内饰,熟悉的方向盘,熟悉的座椅,熟悉的仪表台,熟悉的按键,熟悉的自动挡换挡杆……踩住制动踏板,启动钥匙到点火档位ON,却听不到发动机怠速的隆隆声,这时你会发现仪表有些异样:没有转速表,取而代之的是功率表,右侧油表下还有标明电池电量的“SOC”表。启动后不用急于挂挡行车,要等到仪表盘绿色“READY”亮起后再挂所需要的挡位。在换挡杆旁边有“EV”和“EV+HEV” 两个按键。他们用来切换工作模式(这就是称为双模的原因所在了)。不论停车还是行驶状态,无论高速还是将行将停,都可以切换。在“EV+HEV”状态下将油门踩到底,可以感受到酣畅淋漓的动力表现,“淋漓”却不“凌厉”,也感受不到自动变速器换挡的些许顿挫,就像内功高手劲力绵绵不绝。在松开油门后,你可以感觉到车速的下降快于一般车辆。

他的前进和倒退是通过电机的正转反转实现的,而依靠电机宽泛的转速范围,配合主减速器就可以实现调速,还是无级的!所以你会觉得是酣畅淋漓,真正的酣畅淋漓!电机的特点是在启动时就可以提供强大的扭矩,而F3DM有两个电机,主电机的峰值扭矩大到了400牛米,这完全可以和汽油机相媲美了。【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恒泰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10 地址: 深圳市龙华新区龙华镇汽车站斜对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