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上海大众CrossPolo优惠1000元 现车供应

上海大众CrossPolo优惠1000元 现车供应

2012-04-05 10:5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山西新大洋上海大众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 2012款新CrossPolo于3月21日晚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共推出两款车型以供选择,售价区间为11.39万元-12.59万元。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太原新大洋上海大众4S店得知,CrossPolo购车优惠1000元现金,具体车型价格及优惠活动见下表:

车型(山西 太原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Cross Polo 1.6 MT2012款 11.39万 11.29万 0.1万 有现车
Cross Polo 1.6 AT2012款 12.59万 12.49万 0.1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太原站 ty.cheshi.com

据上海大众新大洋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CrossPolo店内现车供应,购车可享1000元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详情。

山西新大洋上海大众

CrossPolo的车身的大包围、前后时尚下护板、顶部的金属行李架无不体现了车辆的Cross风格。全车尺寸为3987*1705*1486mm,轴距为2470mm,底盘较之前款车型升高了15mm。

山西新大洋上海大众

在内饰上Cross Polo没有做过多的改变,增加了金属运动踏板;方向盘采用打孔皮包裹并且运用白线缝合更显时尚和档次。内饰做工和用料来说依旧保持出色的品质。

山西新大洋上海大众

座椅方面,采用深浅双色搭配的透气织物材质,并且带有“CrossPolo”字样。整车轴距达到2470mm,内部空间表现与普通版车型一致。后备箱容积250L,可以通过后排座椅放倒拓展至952L。

山西新大洋上海大众

动力方面,Cross Polo搭载的动力总成没有变,是熟悉的1.6L EA111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Kw(105Ps)/5250rpm,匹配有6AT与5MT两种变速箱,整套动力总成是以经济性兼具舒适性为主的。

编辑点评:

2012款CrossPolo作为第五代车型,依旧延续了Cross风格,同时保持了原有的品质。目前,太原新大洋上海大众4S店内购车优惠1000元现金,店内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详情。(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李乐


山西新大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56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汾东北路185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